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專業美容護理療程-Beauty Glow La Colline緊肌抗皺護理

面部肌膚都會隨年齡增長失去承托力,
令肌膚出現老化現象,
解決方法除了要勤力使用抗衰老護膚品之外,
一些專業的美容儀器都能有效地改善細紋及鬆弛問題!
早前好開心獲邀來到Beauty Glow尖沙咀分店試做La Colline緊肌抗皺護理,
體驗一次專業又優質的美容護理療程!
到達後服務員先帶我進更衣室把私人物品放進儲物櫃及更換浴袍!
更衣室環境非常寬敞,
另設有梳妝區方便客人整理儀容!
更換好浴袍之後,
我就來到休息區等待我的美容師帶我進房間~
休息區有飲品及小食供應,
香港人生活都很繁忙,
如在療程前趕不及吃飯,
也可在這裡喝杯咖啡吃個麵包~
慢慢休息悠閒又寫意^^
Beauty Glow還細心的預備了健康飲品羅漢果水及蘋果,
有益健康!
休息還備有美容產品專櫃,
客人可供選購各國皇牌護膚產品!
當中包括我今次療程會使用的La Colline系列。
參觀後美容師就帶我到房間進行療程,
房間舒適的光線讓人很放鬆,
也感覺很有私隱~
療程開始,
美容師先替我卸妝潔面、修眉及針清,
我最近的肌膚不太穩定,
令我長了很多痘痘及暗粒,
美容師好細心的為我逐一清理!
而且手勢很好我一點都不會痛~
潔面後美容師就給我進行手部按摩Mineral Care Hand Treatment!
因為戴了手套,
所以之後的過程都沒有拍照呢~

然後美容師就開始使用Langdi袪皺提升緊膚儀為我的肌膚進行導入,
美容師會用儀器跟據臉上的肌肉紋理推按,
推動淋巴的流動,
令提升緊膚的效果更明顯!

而療程會採用La Colline活細胞系列的產品,
當中的細胞再生複合物 - CMA®及R3 Peptixyl™複合物能令皮膚細胞即時充氧,
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達到修復基質的效果。
配以高頻率的震動超聲波配合維他命C骨膠原啫喱作導入,
令細胞補充養份,達致抗皺效果◦

整個療程大約75分鐘就完成,
最後在敷面膜及肩頸按摩時舒適得睡著了~
令人好放鬆的一次療程!
療程後肌膚超幼嫩的!
素顏的膚質也很細緻,
肌膚充滿養份的感覺,
細紋都明顯減淡了!
儀器的按摩令肌膚的輪廊變得緊緻,
是煥然一新的感覺,
心情也愉悅不少!
推薦大家也來體驗一下~
以優惠價$228試做「La Colline 緊肌抗皺護理+ Mineral Care 手部護理 」
http://hkcosme.com/phillipwain/C15hdfkg/

優惠只限21歲以上新客戶。
Like Beauty Glow Facebook更可免費精美水晶筆一枝。(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www.facebook.com/beautyglowhk
地址:
銅鑼灣羅素街38 號金朝陽中心37樓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2-6 號愛賓商業大厦3樓
客戶服務熱線:3980 9838
網址 : http://www.bgbeautyglow.com

(療程試做由BEAUTY GLOW邀請)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