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變出完美淨白肌膚-必瘦站(第三回)

來到第3次的療程,
依舊是雅蘭中心13樓的分店。
到達後美容師馬上帶我到房問進行療程,
跟第上次療程一樣,
今次會進行Silkpeel膠原再生療程及 C9激光去斑療程,
2個療程配合進行, 
加快美白去斑的效果!
美容師先替我潔面及卸妝,
接著就開始進行Silkpeel膠原再生療程,
非常多功能的一款療程,
能去除肌膚表面的舊角質同時會把精華注入肌膚底層,
整個過程不痛不癢感覺舒適~
把日常不易清理到的污垢都清除了,
每次完成後的水都是灰灰黃黃的!
美容師說這個療程最好每2星期進行一次,
可是我最近太忙了, 
之後要勤力一點^^
好嚴重!><
接著就是進行C9激光去斑療程,
療程前先戴上眼晴保護罩保護眼睛,
然後美容師就替我進行全面打激光及在色斑的位置重點加強!
最後敷上蘆薈保濕面膜再休息十五分鐘,
療程就完結了~
療程後肌膚即時變得亮白有光澤,
毛孔更緊緻,
就算素顏不化妝,
肌膚都一樣柔滑細緻~
期待下一次療程!

(療程試做由必瘦站邀請)
http://www.perfectshape.com.hk/web/index.php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