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2倍激活年輕-Clarins Double Serum賦活雙精華

想保持肌膚年輕,
選對一支高效的抗老護膚精華非常重要!
最近開始試用曾榮獲50多項國際美容獎項的Clarins Double Serum賦活雙精華,
是一瓶非常特別,
結合水+油黃金比例的高效抗老精華!
我只試用了一個星期已感受到肌膚的改變,
所以忍不住要趕快跟大家分享!!
Made in France,
包裝盒上印有產品功效及用法說明等。
上資料:
Clarins Double Serum賦活雙精華,發揮20種植物力量,
樽身的雙管設計讓每一滴的Double Serum均以完美的「水+油黃金比例」呈現。
這種嶄新的仿生學雙管配方,模仿皮脂膜及肌膚細胞的雙重水油性特質,
與皮膚的水油平衝極為接近,提供最有效的吸收及滲透效能,
為肌膚帶來最佳水油平衡效果,提升5大細胞再生修復力,
全方位激活肌膚年輕力量,撫平細紋、緊緻肌膚,煥發年輕光采!
創新包裝,
一瓶同時儲存水油兩種質地的精華,
能維持配方成分的穩定性及幫助發揮最有效的成份,
泵裝設計,
每次使用只需輕按泵頭一下,
就能取出剛好一次的使用量,
超貼心的設計~
以下是一泵份量結合「水油黃金比例」的精華!
帶有淡淡的天然植物芳香,
聞地來非常舒服~
推開後水與油會完全結合,
摸起來輕盈水潤非常好推!
早晚潔面後使用,
取一泵份量的Double Serum放在手掌心混合,
再在臉頸肌膚上輕輕印開,
以掌心的溫度幫助吸收!
在使用時我會在下巴鬆弛的位置及前額乾紋較多的地方加強輕按幾下,
希望能重點改善老化問題。
精華的親膚性強,
吸收度很快,
用後的滋潤效果十分明顯!
肌膚變得嫩嫩滑滑的非常有光澤!

我只用了一個星期就覺得肌膚的潤澤度、光透度、柔嫩度及彈力都有變好!!
感覺肌膚更健康,
除了黑眼圈之外, 我的皮膚還真不錯呢~~
緊緻細滑的肌膚看起來才會充滿精神而且不顯老態呀!!
推薦給大家!

(產品試用由Clarins/Telford Beauty試想賞提供)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