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多功能底妝新產品-BRTC全新推出修飾氣墊粉霜

一直以來我都好嚮往韓國女生的光澤透薄底妝,
她們的肌膚都超級水潤有光澤,
看上去完美無瑕,
所以最近我也瘋狂試用不同的韓國底妝產品,
希望嘗試到跟她們一樣的底妝效果!!

而最近我試用了韓國美妝品牌BRTC全新推出四款修飾氣墊粉霜,
每款均集防曬、保濕、美白、遮瑕、亮膚、均匀膚色6大功效,
挑戰傳統固有技術,創造出方便易用、無重貼薄底妝的全新技術,
是一款集多功能於一身的底妝新產品!
我今次試用的是:
美白修護修飾氣墊粉霜
主要功效:
有效擊退黑色素及減淡幼紋,抑制色斑,締造無瑕光澤妝容。
全新產品會有密封錫紙包裝,確保新鮮。
包裝上會寫有有效日期,
銀色圓形盒子非常精緻輕巧,
外帶補妝都好方便~
盒內附有一塊薄薄的特製粉撲,
特製粉撲質地特別, 
是很綿密柔軟的膠質, 
使用時不會吸取過量粉霜。
首次使用前會有密封膜,
打開密封膜後是一塊浸滿粉霜的濕潤海綿。
使用時只需以特製粉撲輕輕一按,
氣墊粉餅就會釋出適當份量的粉霜同時pump進氣泡,
令粉霜充滿空氣感, 可讓妝效輕盈透薄~
用粉撲沾取適量的粉霜後在臉上輕輕印開,
粉霜質地非常透薄,
延展性高,
跟以往一般的BB霜厚重質感非常不同!

SPF50PA+++高效防曬能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上妝後摸起來是乾爽的質地,
沒有我之前擔心韓系底妝過於滋潤的問題!
遮瑕度及服貼度都很不錯呀!
臉上的小瑕疵統統都蓋掉了,
整張臉皮膚的光澤度真的很美,
是自然貼服的妝容效果!
用後透出來的效果是貨真價實的韓妞光澤膚質!!
是我最愛的底妝效果,
也是追求透亮感底妝的好選擇~ 
使用非常方便!
一個步驟就能完成遮瑕與底妝的步驟,
還能同時做到保養肌膚!!
對於現代忙碌又追求完美的女性來說,
真是一款快速又方便的化妝新體驗。

(產品試用由SASA提供)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