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嬰兒肌膚脫毛-銀座calla

自小就遺傳爸爸的濃密毛髮量,
我的手毛及腿毛都非常的茂密!!
甚至會長鬍子!!XD
所以我都要定期清理毛髮,
而最方便有效的脫毛方法,
一定是激光脫毛!

上星期我來到銀座 Calla日本專業脫毛連鎖專門店,
進行激光脫毛療程!
過程又快又舒適, 馬上跟大家分享一下!
分店位於中環,由地鐵站步行大約10-15分鐘就到,
非常方便!
到達後顧問小姐先招待我進房間請我填寫簡單的資料表格及送上熱菊花茶一杯,
再為我講解銀座calla的背景資料、脫毛過程及注意事項!
銀座 Calla 在日本已開立 20 年,是日本專業脫毛連鎖專門店。
在日本全國各地擁有 28 間門店、上海門店現合共 3 間,會員人數高逹 300,000 名!!
銀座 Calla 所有員工都必行接受嚴謹的內部培訓,為客人提供專業安心服務!
脫毛的位置也非常全面,
能滿足不同客人的需要。
進行療程房間非常寬敞,
環境簡潔不會有壓迫感!

房內會有小籃子擺放個人物品,
換好浴袍之後就可以正式開始療程!
今次進行激光脫毛療程的是前手臂的位置,
在進行療程之前,
先看看我手臂原本的毛髮。
很濃密吧!?哈哈~
療程正式開始,
治癒師先替我清潔要脫毛的位置。
再用剃力剃去多餘的毛髮。
在開始激光療程前銀座calla會為客人提供一個好貼心的服務,
就是使用自家研製的-美肌潤美保濕噴槍,
在脫毛之前先滋潤肌膚,
令肌膚保持水分平衡,
有助減輕脱毛時之痛楚。

美肌潤美保濕噴槍以高壓噴射含透明質酸、骨膠原等 6 種美容成份的負離子水,
幫助冷卻及滋潤肌膚!
用完美肌潤美保濕噴槍之後
治癒師會再為我塗上美肌潤美保濕精華,
加倍滋潤肌膚!
激光會傷害眼晴,
所以開始療程前要先配戴保護眼罩,
治癒師在需要脫毛的位置塗上冷凝膠保護肌膚。
治療師使用激光照射需要脫毛的位置,
過程中會一直關心著我會不會不舒服,
非常細心呢!
過程中差不多是沒有感覺,
一點也不會痛呢!
輕輕鬆鬆的就完成療程了~
療程後治癒師再使用完美肌潤美保濕噴槍滋潤肌膚,
也再次塗上美肌潤美保濕精華,
銀座calla除了重視脫毛效果之外,
也非常重視脫毛前後的肌膚護理呢~
是真正的「嬰兒肌膚脫毛」!
完成!!
肌膚水水的,
不會有紅腫反應也不會乾燥!

激光脫毛也並非只做一次就可以完全永久性除掉毛髮的,
要大約進行6-8次之後才會做到永久性脫毛~
而銀座calla是採用放題式收費,
無次數限制,直到客人滿意為止~
療程後客人可以到梳理空間整理儀容後才離開~
治癒師說大約6星期後再進行療程為最佳,
所以我下個月會再回去做療程喔~
銀座calla預備了不同的優惠及禮物,
有興趣的快快向銀座calla查詢啦!!
無痛又省時!
推薦給大家~

銀座calla中環專門店: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 110-116 號永恆商業大廈 17 樓全層
電話:2343 5338
http://ginza-calla.com.hk
http://www.facebook.com/ginzacallahongkong

【這篇文章是與銀座 Calla 合作】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