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優雅女人香-Elizabeth Arden Untold 香水

我每天都會噴香水,
因為在身上噴灑不同的香氛,
感覺就好像是換了不同的衣服一樣好有新鮮感,
所以香水是我的生活必須品之一,
而今天為大家分享的是Elizabeth Arden Untold 香水!
Made in USA,
香水開封後要在36個月內用完。
每一瓶香水在前段、中段、後段都有自己獨特的香味調子,
前調:黑加侖子和佛手柑
中調:粉紅胡椒、梔子、牡丹和埃及茉莉
後調:檀香和廣藿香
香水瓶身的設計很值得關注,
華麗的金色包裝, 而瓶子則選用銀光金屬,
展現出奢華氣息!
香水瓶側面印著香水名字Untold Elizabeth Arden,
配合流線形香水瓶, 非常精緻時尚!
我除了習慣噴一些在衣物上之外,
我還會噴灑在頸部兩側及手腕脈博位置,
讓身體的溫度與脈搏跳動,讓香氣更易散發~
雖然香味很難仔細描述,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瓶香水的香味,
是很清新的花香,
聞起來很優雅,很女性化感覺!
所以最近我天天都噴這瓶香水,
如在早上出門的話,
香水的持久度大約到下午收工時間就會逐漸消散,
所以除了噴灑在頸部脈搏位之外, 我還會噴一點在衣服上,讓香氣更持久,
雖然是同一瓶香水,但是隨著心情早、晚兩時段噴上則有不同感受!
香水是一個充滿魔力的東西,
同樣一瓶香水用在不同的人身上會起不同的化學作用,
所以一定要自己試試看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喔!
有興趣的快快到莎莎試試吧~

莎莎有售

(產品試用由莎莎/itrial提供)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