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Estee Lauder Hong Kong亞太區星級化妝師最新秋冬彩妝匯演

上星期好開心獲邀出席化妝界盛事:
Estee Lauder Hong Kong亞太區星級化妝師最新秋冬彩妝匯演!
由Estee Lauder全球彩妝總監Blair Patterson率領24位亞太區星級化妝師,
雲集尖沙咀海港城為客人打造獨特星級15小時長效妝容!
場面人山人海~
而今次為我化妝的是來自韓國的化妝師Sun Chang Lee,
具有9年的彩妝經驗,
彩妝秘技是閃亮漸變眼影妝效!
共有2款妝容給我們選擇,
A.完美立體妝容/B.深邃奪目妝容
我則選擇了深邃奪目妝容,
以下是化妝師Sun Chang Lee為我選擇的眼影顏色~
 Sun Chang Lee一邊化妝,
一邊講解化妝的步驟及使用的產品,
 Sun Chang Lee非常親切有善,
也教導了我幾個化妝的Tips!
他還稱讚我好適合化smokey eye呢^^
完成!!
好好看的秋冬大眼彩妝,
眼晴變大了,
五官的立體度也增加了很多呢!
最後化妝師還為我記綠了今次使用過的產品,
給我以後購買化妝品都能有所參考~
今次的化妝師很樂意分享自己的經驗和心得,
所學到的技巧非常實用~
對於自己的眼型、膚色所適合的產品更了解!
謝謝 Sun Chang Lee~
更多資訊:

(活動由Estee Lauder邀請)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