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GARNIER OLIA全新油導染髮體驗

因為天生有白頭髮,
令愛美的我每個月都需要染髮一次!
可是最近工作忙碌得抽不到時間去Salon補染,
這次剛好趁著GARNIER推出 OLIA全新油導染髮霜,
讓我嘗試一下在家DIY染髮,
省時間又省錢!
OLIA染髮霜
嶄新「油導技術」 綻放極緻持久髮色
市面上染髮產品大多添加了阿摩尼亞(Ammonia)作為輸色媒介。
全新OLIA染髮霜革命性嶄新「油導技術」(Oil Delivery System),
取代了阿摩尼亞(Ammonia),透過水油相斥的特性,溫和地把色澤注入髮絲中心,
同時均勻地為髮絲上色,完美遮蓋頭髮原色及白髮外,
更賦予髮絲柔順持久的健康光澤,效果更勝未染前。
OLIA染髮霜共8色可供選擇,
而我今次試用的是4.15 ICED CHOCOLATE 巧克力棕,
使用染髮產品48小時前應按說明進行皮膚敏感測試,
染髮前先把小許染髮霜塗在耳背後的肌膚做過敏測試,
大約等48小時確認肌膚沒有因為染髮劑而過敏,
這就可以安心染髮了~
包裝內含:
說明書 >手套 >顯色敷用劑>護髮染髮霜>油滴形上色瓶>染後護髮精華
說明書有很詳盡的用法講解, 初用者也很容易上手。
開始染髮!
先把整支染髮劑1號管倒進油滴形空瓶子裡,
 打開染髮劑2號管,
 再把整支染髮劑2號管倒進油滴形空瓶子,

搖晃均勻把染髮劑混合在一起就可以開始使用,
油滴形上色瓶盡顯產品的突破性(油導技術),
精細的口及油滴形態的瓶身適合人體工學,
令使用時更輕易掌握使用份量!
戴上手套,
由頭髮表面開始細心塗抹,
記得髮根處也要均勻的塗上到染髮劑~

染髮霜很溫和,完全不會刺激頭皮,
非常清新的花香味跟一般染髮很不同!!
不怕會有刺鼻感!!
大約等待30分鐘直接沖洗乾淨即可,
洗髮記得使用染後護髮乳,
可更令頭髮更柔滑!
吹乾頭髮!
完成~
OLIA染髮霜革命性嶄新「油導技術」取代阿摩尼亞,
透過水油相斥的特性,溫和地把色澤注入髮絲中心,
減低頭皮過敏刺激反應,
也不會有難聞氣味!
染後的頭髮非常滑順,
髮質柔軟不會毛燥~
染髮也能維持健康髮質,
護髮效果令人好驚喜!
染髮後的色澤均勻而且顯色度不錯,
在日光下是自然的深啡色,
效果好自然呢!

原本我的白頭髮都跑出來了,
看得我好不順眼!
使用 OLIA染髮霜染髮後把我的白頭髮完美遮蓋住!
滿意滿意!!

染髮前/染髮後
安在家中的染髮新體驗,
一定會回購!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 提供)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