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輪廓更立體-Lancôme RÉNERGIE 3D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女人嘛!
最重要就是維持臉部線條的緊緻!
但隨著年齡漸長及面對環境的侵害,
容易令肌膚彈性開始流失,面頰開始下垂!
為了保持輪廓立體緊緻,
最近我開始試用Lancôme - RÉNERGIE 3D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改善肌膚已出現的鬆弛問題!
3D立體塑顏緊緻再現精華50 ml
$1035.00
一支有效緊緻肌膚同時抗皺的精華素!
泵裝設計,
扭開後輕輕按壓瓶身就能取出精華,
非常方便!
每次用量大約是一泵左右,
精華質地非常綿密清爽,
帶有淡淡花香味,令人感覺舒適!
每天早晚清潔肌膚後使用,
把精華輕輕塗勻全面,
精華會由乳液質地轉化為極輕水質全面滲入肌膚,
用後會即時感到肌膚有緊緻了的感覺,
肌膚更彈性柔滑!
3D立體塑顏緊緻日霜 50 ml
$790.00
高效輪廓提升日霜,
適合每天早上使用。
包裝附有保鮮蓋,
可以令日霜保持新鮮。
幼滑的乳霜質地,
滋潤肌膚但不會有厚重負擔感。
緊緻日霜能讓肌膚做好準備,
全面吸收接下來的各種Rénergie Multi-Lift立體塑顏緊緻系列產品。
每天早上使用,
使用時先在掌心塗開,
再由內向外輕輕塗勻全臉,
日霜質地滋潤度不錯,
能為肌膚提供一整天的水潤飽滿效果!
在使用時我會再配合向上拉提的按摩手勢,
令提升緊緻的效果更明顯!
下巴及頸部的輪廓也很重要,
使用時別忘記這兩個位置的按摩!
透過塗護膚品的時候跟自己的肌膚按摩,
持之以恆的抵抗地心吸力!
用完精華後再塗上日霜的吸收度變得超好,
用後膚色更均勻有光澤,
皺紋及細紋明顯減淡,
肌膚更有彈力,觸感飽滿又柔滑!
我覺得精華跟日霜一起使用真是個絕配!
輪廓線條提升,
在最容易看見鬆弛的下巴線條也緊緻多了!
3D立體塑顏緊緻調色CC底霜 40 ml
$580.00
即時透亮修飾霜,
除了能自然修飾膚色之外,
還能達到抗老緊緻的功效!
SPF30適合日常上班使用~
我試用的是2號自然色系。
CC底霜質地透薄,
質感水潤好推是很舒適透氣的感覺,
用後肌膚沒有任何負擔感,
是「零感」的底妝體驗!
修飾效果不錯跟肌膚原色沒什麼色差,
膚色均勻自然,
肌膚看起來嫩滑細緻,
回復清新有光澤!
CC底霜會以創新配方撫平臉部肌膚,
是融合亮肌功效和修色護理的雙效修色霜!
現在我每天無論外出或上班都愛塗上這支CC底霜修飾膚色,
讓肌膚平滑細緻!
提升立體輪廓,
推薦給大家^^

(產品試用由Lancôme提供)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