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spa ph+全新3R皇牌療程

spa ph+ 是一所「星級美容水療精品店」
上星期應邀到spa ph+體驗全新3R皇牌療程,
體驗HABA White Lady美白細胞鯊烯活膚療程及 RF冰點拉皮消脂療程各一次,
護膚同時修身!

今次我選擇了尖沙咀加拿芬廣場的分店進行療程,
分店鄰近港鐵站,地點方便易找~
到達後服務員先招待我坐下來填寫個人資料表格及送上熱茶一杯~
然後服務員就帶我進更衣室把私人物品放進儲物櫃及更換浴袍!
更衣室和儲物櫃充足,環境整潔~
療程前先換上浴袍~
更換好浴袍之後,
我就來到休息區等待美容師帶我進房間,
休息區很寬敞,感覺非常舒適!
美容師帶我到房間進行療程,
蓋上被子開始我的美肌修身之旅~
首先會進行的是HABA White Lady美白細胞鯊烯活膚療程,
利用HABA White Lady配合冰感無針技術透過脈衝電流導入,
比傳統維他命C美白功效更為顯著,使肌膚晶凝剔透。

美容師先替我潔面卸妝,
好手法輕柔呢~
接著就是敷一個去角質面膜、修眉及針清,
為之後的療程做好準備!
美容師替我全臉塗上HABA White Lady美白精華,
配合冰感無針技術透過脈衝電流進行導入,
儀器能將精華導入至肌膚底層,
過程會有冰涼的感覺,非常舒適!
大約15分鐘,
整個導入過程就完結了~
再來就是敷面膜的時間,
今次敷的是骨膠原面膜,能令肌膚更有彈性~
敷面膜的同時,
美容師為我進行我最愛的肩頸按摩,
天天用電腦令我的肩頸肌膚好繃緊,
美容師純熟專業的按摩手法 ,
真的好放鬆!!
除掉骨膠原面膜後,
美容師再為我敷上保濕面膜,
再進行RF冰點拉皮消脂療程!
RF冰點拉皮消脂療程
透過高效熱能啟動膠原重組,直達皮膚真皮層,將脂肪細胞溶化,
改善橙皮紋、凹凸不平和皮膚鬆弛等問題,令皮膚緊緻光滑。
一般適用於腰部、大腿、腹部和臀部等。
今次我選擇在腰肚位置進行消脂療程,
(腰肚肥肉最多><)

美容師用RF儀器在腰肚位置按摩,
過程中會有溫熱感覺!
暖暖的不會有不適感~
完成後腰肚位置會收緊了,
原本一層層的肥肉也變平了一點,
只做了一次效果已算不錯~
療程後感到肌膚非常乾淨清爽,
也大大改善了我膚色不均勻的困擾,
尤其是泛紅及黯沉的狀況,
臉頰的光澤度最明顯了!!
摸起來很有彈力又嫩滑~ 
2個療程大約進行了2小時,
美容師很細心的做足每個步驟,
整個過程都舒適又享受,
我很滿意呢!
spa ph+為大家送上特別優惠,
有興趣的姐妹們不要錯過!

特別優惠: 
我的讀者可以在2013年9月17日至10月16日在以下link登記以HK$498自選以下2項3R皇牌療程
 http://www2.milbeauty.com/form/index/6/4
(登記後會有專人跟你聯絡)

- HABA White Lady美白細胞鯊烯活膚療程 (價值:HK$1,280)
- 保健推拿療法 (價值:HK$680)
- 冰點拉皮消脂療程 (價值:HK$580)
完成療程後,
即獲贈HABA鯊烯透白美肌清油30ml乙支  (價值: HK$350)


(是次活動由theZtyle.com安排)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