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我的Christmas look-Bourjois


每逢年尾都是party的高峰期!!
特別在12月, 
除了有聖誕派對、除夕派對、公司團年飯、然後還有好幾個好朋友的生日….
真是令人非常期待!
這時候除了要為party置裝之外,
一個持久有魅力的妝容也非常重要!
最近收到Bourjois Christmas Look 2013四件全新妝品,
用法簡單容易上手,
就算不是彩妝高手,都能輕易掌握!
INTENSE SMOKY
#62 Violet constelle
Bourjois的眼影我一直都非常喜歡,
除了因為顏色選擇很齊全,
可以乾濕兩用,非常的顯色!
INTENSE SMOKY
一盒包含眼線和眼影的三色眼妝盤,方便塑造完美煙燻眼妝!
色澤鮮明,眼線和眼影的顏色相配,有助突出眼妝。
眼影盒背後附有眼影的用法說明,
也附有迷你雙用化妝掃,
一邊是海棉圓頭眼影棒,用作掃開眼影,
一邊是柔軟的眼線掃頭,能夠畫出順滑眼線。
用法簡單,
首先以銀灰色的一格塗在眼皮打底,可以修飾暗沈。
只要輕輕塗過眼皮就相當顯色,
霧面銀灰色能表現出更有個性的眼妝!
接著使用主色深紫色來加強眼部深邃感,
我會少量多次塗,
做出漂亮的漸變效果。
只需兩個顏色就能做出很有層次感的眼妝,
因為今次會使用的唇色比較深,
所以眼妝我沒有塗得很濃!

但如果希望呈現較濃的妝感,
可以嚐試濕用眼影來增加飽和度,
因為眼影粉碰上水分再使用會增加服貼及顯色度!
像我在白天的淡妝就可以乾用,
而晚上的Party聚會或參加活動時我就會濕塗!
最後就是使用同一色系的眼線,
完美配襯整個眼妝!
好美的紫色眼妝!
這個顏色令我聯想到優雅的法國女人!
浪漫、自信又優雅~
VOLUME SEDUCTION MASCARA
蘊含特黑配方,配上高密度刷頭,一掃即可均勻地塗抹每根睫毛,即時增加睫毛濃黑度。
而且輕盈質地不會加重睫毛負擔,使睫毛更翹更突出!
睫毛液附有智慧型蝴蝶結,
不需再使用睫毛夾,
能令睫毛更捲曲~
高密度刷頭,
刷頭大小適中能均勻塗抹每根睫毛,
用起好貼合眼型!
先把蝴蝶結的一端放在睫毛根部和眼皮之間,
然後塗上睫毛液,一掃即令睫毛變得捲曲,亦可防止睫毛液沾上眼皮,
然後用蝴蝶結另一端梳上睫毛,使睫毛變得更分明。
這支睫毛液的濃密及增長效果都很不錯,
但又不是很誇張的那種,
是很自然又根根分明的感覺!
濃密及防水度我都很滿意,
用後一整天下來都沒有暈染的困擾!
Jumbo Stick
#06Plum Russian

全新色系Jumbo Stick提高光澤閃耀、滋潤度高、保濕高達10小時、防水、
鎖色以及特有SPF15可抵禦紫外線!
蠟筆型包裝非常可愛,
只需旋轉唇膏筆底部就能擰出筆芯!
塗起來水水的很潤澤,
高度滋潤就如塗潤唇膏一樣,
質地順滑、顯色度也高!
塗後是很剔透的光澤感,
這個顏色讓我嘴唇變得豐潤又閃閃發亮!
性感又有女人味的深桃紅顏色,
聖誕節跟男友享受甜蜜浪漫晚餐時,
塗上這種誘人的唇色就最適合了!
好愛這樣的妝感~
淡淡的Smoky加強眼神配襯性感的唇色!
1 Seconde Gel Nail Polish
#39 It’s raining stars

除了妝容都漂亮,
指甲的裝扮也不能忽視!
偏大的扇形掃頭設計,
在指甲很容易塗得平均,
是手殘者(我)的好夥伴!!
塗一層顏色已經很平均飽和了,
超級快乾,
塗後不用5分鐘已經完全乾透!
很華麗又細緻閃銀色,
不同大小的銀色閃粉,
在指尖上閃閃發光非常漂亮!
這個顏色的甲油不管穿什麼色系的衣服都適合!
喜歡!
另外我還用了這支閃銀色甲油搭配我最愛的桃紅色甲油,
塗了一個很簡單的特色甲款!
只需先塗一層桃紅色甲油,
再打斜塗一半閃銀色甲油就完成了!
很簡單吧~
朋友還以為我做了gel 甲呢!嘻~
聖誕節快到了,
有興趣的快快到BOURJOIS專門店及專櫃選購啦^^

(產品試用由BOURJOIS提供)
http://www.facebook.com/BourjoisHongKong?fref=ts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