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對抗歲月痕跡-FACEMATTER活肌抗皺面霜

說到抗衰老這件事,我很早就開始了!
因為我深深的相信,
如果臉上已經出現皺紋鬆弛等問題,
這時候才去補救就已經太遲!!
所以我在25歲時已經開始使用抗衰老成份的護膚品,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FACEMATTER活肌抗皺面霜,
是一款有效對抗歲月痕跡的護膚產品。
FACEMATTER活肌抗皺面霜 $1,100 / 30ml 
瑞士製造

蘊含高濃度活膚配方,質感豐厚絨滑,全面促進肌膚細胞更生,增強肌膚彈性及密集緊緻度,顯著撫平皺紋及瑕疵,強化肌膚抵抗力,令受損皮膚修復再生,抵禦環境及壓力的侵害,幫助擊退臉上的歲月痕跡,賦予年輕彈滑嫩肌。
泵裝設計方便又衛生。
 
白色乳霜狀質地滋潤幼滑,
無香味,
一泵份量剛好足夠塗勻全面!
只需在晚上使用,
首兩星期可每隔三天晚上使用一次,
若皮膚適應良好,接下來的兩星期可增加至隔兩天晚上使用一次,
再逐漸慢慢改為每晚使用。
建議不要抹塗於眼周及頸部。
使用這款面霜有可能會出現發紅、脫皮、灼熱等現象,
幸好我都沒有出現這些情況,
我試用了大約兩星期,
我覺得細紋的改善真的很明顯, 
毛孔也變得比較細緻,
皮膚看上去有更平滑的感覺!
我最近的皮膚狀況真的不錯!
除了每天用心護膚,
選對產品也很重要呀~
護膚保養真的是一刻都不能鬆懈,
必須要持之以恆!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