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修身減肥必備-《FIT’X油分內包》

每逢年尾都是我努力 keep fit的時候,
因為年尾特別多節日都會有很多派對要參加,
如果身形過於豐滿,
實在大煞風景~

所以最近我正開始瘦身計劃,
以連動配合健康補充品,
希望之後能以最fit的身形參加派對~
最近收到《FIT’X油分內包》試用裝,
體驗來自日本著名健康品牌YAMADA MIYURA的皇牌產品!
《FIT'X 油分內包》先以100%天然植物成份,把油分乳化、分解,
配合日本國立大學法人「島根大學醫學部」研究開發之「山葵葉精華」,
作用於「抑制前驅脂肪細胞分化」,再以「茸類甲殼素」及膨脹度30- 50倍之「洋車前子纖維」,有效將99%油分吸着、包封,大大阻止油分吸收,令油分直接排出體外。
《FIT’X油分內包》經過「油分包封實驗」證實,可完全包封食物油分,直至成為糞便前亦不會被拆開,從而減少腸道吸收,並轉化成脂肪的機會,以三大重要成份,有效將99%油分吸着,包走油份及排出體外,4週間,可目標減量6-8磅!
「油分包封」實驗片段可於此處瀏覽http://www.yamada-miyura.com/main.htm
日本制造1盒7包,
獨立包裝, 一次一包非常方便!
食用方法簡單,
可將一包《FIT’X油分內包》混入開水飲用,
或先含一口開水,再直接把《FIT’X油分內包》分次倒進口中服用!

每天早、午及晚餐, 於餐後各服用一包即可。
個人比較喜愛配合開水服用,
一次大約混入大約200亳升開水, 攪拌均勻飲用~
味道不錯,很容易入口!
《FIT'X 油分內包》採用100%天然植物成份,
不怕有負作用,令人吃得很安心,
我最愛吃煎炸香口食物,
又差不多天天出外吃飯,
令我每餐都會吸收很多油份!
服用《FIT'X 油分內包》能完全包封食物油分,
大大阻止油分吸收,
令油分直接排出體外!!
以後吃再吃煎炸食物就不用擔心會增磅啦~
(產品試用由YAMADA MIYURA提供)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