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新升級-日立Hada CRiE Hot&Cool溫熱冰肌離子清潔及保濕器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日立Hada CRiE 的忠實用家,
因為我已經持續使用超過2年了~
我很少上美容院,
所以家居保養我非常注重!
而日立Hada CRiE 正是我的保養好幫手!
早前好開心獲邀出席日立產品簡介會,
搶先試用這部全新產品Hada CRiE Hot&Cool溫熱冰肌離子清潔及保濕器!
由日立的代表為我們主持活動,
新型號Hada CRiE Hot&Cool特別升級多個功能,
>加入了溫熱功能
>雙導頭設計減少運作時間
>酒窩形設計使使用凝膠狀保濕產品
>設有膠座,方便儲存
頭3個步驟都加入了溫熱功能,
有效清潔毛孔污垢及加強保濕效果,
全程式只需11分鐘完成。
原有的冰涼美肌功能,
有效收緊毛孔,
使用一個星期後毛孔明顯收細。
溫熱面膜功能,
可在使用面膜或乳液時使用,
溫熱面膜原理可加強保濕成份滲透。
溫熱清潔美容,
利用正離子導出毛孔內殘留的微細污垢。
可按照自己喜歡的時間長短選擇模式。
大會主持人亦即場為我們示範用法!
活動完結後,
大會為每人送上一部Hada CRiE Hot&Cool日立溫熱冰肌離子清潔及保濕器。
回家後急不及持試用!
產品由日本制造,
包裝內附有中文說明書,
圖文並茂的介紹用法,
簡單又易明!
打開包裝盒:
包裝附有:
日立溫熱冰肌離子清潔及保濕器一個
電源接駁器一個
套環兩個
膠座一個
中英文說明書一份
使用前可先參考這張精美的說明書,
內有很詳盡的用法介紹!


雙導頭設計,
一邊是暖肌溫熱導頭:
另一邊是冷卻導頭及背板,
使用時必須手握背板讓電流通過。
交流式電源,
使用前先把電源接駁器連接儀器的底部。
Step1及Step2都需使配合化妝棉使用,
以日常的化妝水沾濕化妝棉,
再以套環固定位置即可使用
Step1:溫熱清潔美容Hot Cleansing

配合化妝水及化妝棉使用,
將導頭貼在肌膚上由內至外輕輕滑動,
記得要手握背板,
儀器會振動以示發揮功效。
溫熱功能會打開毛孔,把深層垢清除~

可按照肌膚狀態而調較Low、Medium、High三個強度使用,
建議初使用或皮膚敏感人士可先選Low試試皮膚的反應。
使用時間約3分鐘。
完成後化妝棉又灰又黃...
把肌膚底層的細微污垢都清除掉,
效果非常明顯!
之後連續使用數天化妝棉一樣又灰又黃!
看來我的肌膚底層還藏有很多污垢,
需以離子的力量導出清潔!
Step2:溫熱強化保濕Hot Moisturize
使用常用的化妝水浸濕化妝棉,
以負電極將保濕成分完全滲透進角質層,
為肌膚持續保濕!
使用gel狀化妝水或精華,則無須使用化妝棉,
把精華直接塗於臉上,再用前導頭輕輕按摩導入即可。
使用時間3分鐘。
Step3:溫熱強化保濕Hot Mask

將保濕面膜或乳液塗勻全臉,

即可使用前導頭輕輕按摩導入乳液,
利用微振或緩慢的電極轉換加強乳液的效果。
使用時間3分鐘。

特別喜歡這幾個步驟的溫熱功能,

除了能提升護膚功效外,
溫暖的感覺真是很舒適呢!
Step4: 冰涼美肌Cool
製凍的導頭在機身的背面,只需10秒導頭後完全冷卻,
使用時把導頭輕輕按面,每下停留約1秒,
冰涼的冷卻效果能收緊毛孔,
令肌膚更細緻。
使用時間2分鐘。
有效讓護膚品發揮最佳效果,
我差不多天天都使用!
毛孔變得更細緻,
肌膚水份大大提升,
就像做完Facial後的效果一樣!
新一代Hada CRiE 護膚效果比上一代更好,
我認為每一位女生都很值得投資一部呢!

謝謝 UBeauty.com.hk及日立有限公司提供產品試用,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日立有限公司贊助及提供以作廣告用途。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