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岩盤經絡-黛容方

近日很流行岩盤浴,
身邊很多朋友試過之後都讚好,
而我早前也來到位於觀塘的黛容方,
體驗岩盤浴之外還試做了它們多個皇牌療程!
黛容方環境寬敞,設備齊全,
備有多個儲物櫃可以存放私人物品。
放好私人物品後就可以到更衣沐浴室更換浴袍!
首先會進行的是岩盤浴:

岩盤浴的原理躺在加熱的天然火山石板上, 其釋出的遠紅外線和大量的負離子能滲透到身體內部, 激活自律神經和荷爾蒙,加速新陳代謝。再與體內分子產生 共鳴作用,使血液和汗中的水份形成清爽的水珠, 滋潤全身. 鹿兒島櫻島岩岩盤浴的效果取決於岩石的質量, 因此黛容方特地從鹿兒島入口活火山櫻島岩, 它吸收了數億年間的太陽及地殼的能量, 含人體所需要的多種礦物質,其放射出的紅外線及負離子含量遠超其他同類的火山岩石。

岩盤浴的好處
1. 纖型瘦身: 躺在岩盤石上40分鐘,據說便有跑10公里步的效果
2. 改善膚質:排汗能清潔皮膚毛孔,防止暗瘡及毛孔粗大. 亦能淡化色斑,使皮膚細滑
3. 舒緩痛症 : 排出大量酸性代謝廢物重金属離子,能净化血液和舒緩痛症
4. 調理體虛:遠紅外線能溫熱身體內部, 解決宮寒痛經等婦女問題
5. 舒緩壓力:排汗能䆁出胺多肦, 釋放壓力, 亦能舒解更年期出現的潮熱、煩躁、失眠的症狀
這是岩盤浴房間:
地板是加熱了天然火山石板,
房間的熱力會由地上而來。
療程時間為45分鐘,
會有時限提示牌提示時間!
只需躺在加熱了天然火山石板上,
火山石板會釋出的遠紅外線和大量的負離子能滲透到身體內部,
所以我會先反轉身伏在地上讓身體內部吸收火山石板身的能量,
幫助解決宮寒痛經等婦女問題!
大約十五分鐘之後就可以躺著休息,
整個過程非常輕鬆,
溫熱的感覺能提升血液循環,
也令我排了很多汗,
有效排毒減輕水腫問題,
令身體變得輕盈!
完成岩盤浴後休息一會之後,
美容師就帶我進療程房間進行日本神之手經絡美顏療程,
我身形不算很肥,
但一張包包面總令人誤會我身型臃腫,
加上我有明顯的大細面問題,
真的很需要找專業的幫手去改善!

而今次會進行的神之手經絡美顏療程,
結合中醫經絡手法,徒手改善面部的問題!!
美容師利用磁叉為我全面按摩通淋巴,
磁叉會刺激穴位幫助淋巴排毒及改善經絡不通,
配合美容師獨特的按摩手法,
重點改善我的大細面問題!
美容師還為我進行古法線面,
去除雜毛令皮膚更細滑淨!
最後還有無痛針清
因為怕痛, 所以我都不太喜歡做針清,
但今次美容師為我進行的無痛針清真的一點都不痛!!
原來是獨門秘方針清的手法呢~
完全無痛地把我的陳年黑頭清理乾淨
完成!!
療程大大改善了我的大細面,
面頰的兩邊有提升了的感覺。
提升效果真的超明顯! 
面色也變得好有光澤呢~

離開前黛容方還送上糖水一碗,
很滋潤,好貼心的服務!
黛容方為我的讀者們提供試做優惠:
岩盤浴試做價$198
日本神之手經絡美顏試做價$298
古法線面試做價$98
無痛針清試做價$198

有興趣的可以致電黛容方查詢,
預約及查詢電話:2882 7717
黛容方地址:觀塘成業街6號泓富廣場301-303室

(療程試做由黛容方提供)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