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Elements 圓方YSL 全新專門店開幕派對



YSL Elements 圓方全新專門店已於10月下旬正式開幕!
新專門店牆上掛著經典奢華的亮金 Yves Saint Laurent Cassandra Logo,
與品牌尊貴且型格的形象不謀而合!!

為慶祝新店正式隆重Elements,
YSL特別舉辦了一個開幕派對,
當日專門店雲集多位潮流達人到場,
場面非常熱鬧!
派對當日YSL率先介紹11月推出的限量Holiday Look系列,
今季的Holiday Look 系列以夢幻巴黎為主題!
限量版COLLECTOR PALETTE包裝奢華精美讓人愛不惜手!
YSL的唇妝產品滋潤又出色,
是我化妝袋常備的妝品之一!

當中我最喜歡YSL Rouge Pur Couture Vernis à Lèvres唇蜜,
在包裝就能看得到唇膏的顏色,
配上金色蓋子,華麗又迷人!
皇牌底妝產品深受FANS/化妝師愛戴!
甲油系列:
派對中YSL還安排了專業美甲師,
使用YSL皇牌甲油La Laque Couture為來賓創造型格甲藝!
我獨愛粉紅美甲,
所以美甲師特意為我挑選桃紅色甲油!
美甲師還在我的指甲上畫上獨特的圖案,
好美我好喜歡!
完成!!
好美的圖案!!
在派對後同事都讚我的指果好漂亮、手很白等(得意~)
YSL 的化妝師更率先示範全新Holiday Look 2013,
以搶眼的紫色眼妝配襯淡淡的粉紅色胭脂,
為模特兒打造嫵媚動人的節日妝容!


層次分明的眼妝漂亮又迷人!
聖誕節快到了,
我也要試試化這樣的妝容去派對!!!
迷人的眼妝配上自信高貴的神情,
我真的被她迷倒了~~~
看過模特兒的彩妝示範,
YSL特意安排了化妝師為嘉賓塑造不同的Holiday Look,
看到YSL彩妝系列已經令我興奮不已,
化妝師還會為我打造跟平常不一樣的妝容,
真的很新鮮呀!
化妝師一邊為我上妝,一邊分享化妝技巧,
獲益良多呢!

這就是完成後的妝容了!
很時尚的紫色眼妝,雙眼有更深邃的感覺,
拍照後的效果眼睛大又明亮>///<
謝謝YSL~


(活動由YSL邀請)

YSL Beauté Boutique:
金鐘太古廣場專門店 (電話:2151 9022)
圓方2117號舖(電話:3192 4338)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