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加強肌膚天然防禦能力-Reskin EGF平衡舒緩精華液

精華液是眾多的護膚品中,
我最重視的一款產品 ,
特別在冬天乾燥的時候,
肌膚缺水又過敏,
一支有效修護及舒緩肌膚的精華液, 
正是我肌膚的營養補品!

今次為大家分享的是來自韓國No.1功能性護膚品牌Reskin,
全新 EGF 平衡舒緩精華液。
Reskin EGF 平衡舒緩精華液
售價:$410/35ml

蘊含表皮生長因子、甜沒藥、尿囊素、三氯生,強化肌膚屏障,
促進身陳代謝,撫平細紋、紓緩痘痘、淡化印痕,用後肌膚感覺緊緻有活力。

韓國制造
泵裝計計使用非常方便!
半透明啫喱質地,
大約一泵份量就足夠塗勻全臉。
早晚潔面爽膚後使用,
取適量精華在面上輕輕推開即可。
精華液質地非常非常清爽,
滲透力度高,
按摩後一下子就吸收進肌膚裡,
完全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用後肌膚摸起來還是很清爽的觸感~
這款精華液含有豐富表皮生長因子(EGF),
能加強肌膚的天然防禦能力,
對修護肌膚有明顯功效。
最近天氣乾燥,
我的肌膚又乾又敏感,
這支精華為我大大舒緩過敏泛紅的問題,
而最驚喜是下巴的痘痘印明顯減淡了很多,
膚色有更明亮的感覺,
肌膚水潤平滑!
Reskin全新EGF Bomber EGF 平衡舒緩系列產品於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有興趣的快快到莎莎試試看吧^^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