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附優惠)選購披肩好地方-Scarfesia

我是個一年四季都會戴披肩的人,
除了用來保暖之外,
也能令打扮更有時尚感~
加上近日天氣超寒冷,
我更是披肩不離身!
身為購物狂的我,
最愛發掘又平又正的靚料披肩,
所以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購買高質素披肩的好地方!
上星期跟幾個好朋友一起來到,
人人都有收獲呢~
Scarfesia 利用世界上各種天然纖維,
加上傳統織造刺繡等工藝,配合設計師整合時尚色彩而編織成各式的披肩和圍巾!
這裡的陳列室得令人驚訝,
不同價位不同質地的披肩都有!!
我想這裡應該有超過一千條披肩吧…
每條都各有特色, 
花多眼亂每一條都很想試試XD    


這裡大部份的披肩都以人手織做,
手工精細圖案各具特色!
有刺繡也有釘珠的:
負責人非常細心的為我們講解披肩的不同質地、不同的刺繡圖案款式!
大大加深我對披肩的認識~
我也選了幾款試戴上身!
每一條都好好看!!
選那一條好呢??(煩惱~)

接著負責人再帶我們參觀存放較名貴披肩的版房,
這裡的款式都是走高貴路線!
最高級的CASHMERE、PASHMINA披肩:


這裡的都是以人手織做的『PASHMINA』高級的羊絨披肩。
這種山羊,生長在高山地區。在嚴冬時,這種山羊身上會長出很多層很厚的羊毛以禦寒,在冬天時長出來的內層羊絨就是『PASHMINA』的來源,質地柔而暖。春天來時,這種山羊會靠著磨擦樹幹來褪除一些厚實的羊毛,而其頸及腹部的毛是最柔軟而稀有,當地人搜集了此部位最珍貴稀有的軟毛紡成毛紗,質輕而暖,是『開思米』毛中的極品,就稱之為『PASHMINA』。
負責人還把原裝羊絨拿出來給我們觀看,
軟棉棉的!
櫃內存放的都是最頂級的貨色,
每一條都是由印度當地的婦女花上數年時間以人手編織!
超精細密集的刺繡圖案,
價值不菲呀!
原來這些名貴的披肩上,
會繡上披肩師傅的名字~
這些名貴的披肩更深受世界各地的名人所追捧!
最後我選擇了這條藍色的披肩,
是我最愛的藍色配上特別的刺繡圖案!
我好喜歡喔!!

這條披肩質料真的好柔軟,
戴起來好舒服~
選擇一條有設計感的披肩, 
衣服只要穿簡簡單單的就很有重點!
我戴披肩喜歡就這樣隨性的掛著,
因為我不喜歡身體穿很多層很厚重衣服的感覺,
所以天氣冷的時候我都會戴披肩,
因為頸子暖了,
身體就自然的暖了!
我摸著良心說這裡的披肩質感真的超棒!
而且價錢比名店的更實惠!

Scarfesia 大部份披肩都有優惠價,
價錢由$198起,
而我選擇這條原價大約$2000,
最後打折後只需$600!!!
現在Scarfesia還為我的朋友送上特別優惠,
只需說出我的名字(Jo),
買滿600即減100!
即是$500就能擁有這條靚靚披肩喇~

地址: 香港九龍旺角廣東道1123號福安工廠大廈2樓B室
電話: 3422 3955 (請先查詢開放時間)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