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令肌膚更健康-BEYOND True Eco純有機水漾細緻面霜

雖然我不算是敏感膚質,
但因為最近天氣超乾燥加上我正進行激光去斑療程,
所以肌膚正處於很脆弱的狀態,
在選擇護膚品時,我也需要以性質溫和不會刺激肌膚為主!
最近收到來自韓國天然護膚品牌BEYOND-TRUE ECO 純有機系列,
產品成份天然有機,
非常適合我的肌膚狀況使用!

BEYOND– TRUE ECO 純有機系列均含有機巴西生命果、不老莓、 雷公根萃取,擁有超卓的抗氧化功效,有效預防細紋形成,同時能踢走大量黑色素,改善暗啞膚色令皮膚更白皙透亮;再加上天然防腐劑椰子油和油菜花萃取,扭轉水分流失定津,為肌膚灌注源源不絕的水分,達至水潤豐盈。
Beyond True Eco純有機系列產品均使用天然有機乙醇,萃取自經過發酵的有機穀物,性質溫和,適合敏感肌膚,助脆弱肌膚遠離敏感,亦可增強皮膚彈性,保持健康平衡狀態。
純有機水漾細緻面霜50ml
韓國製造
泵裝設計,
使用方便又衛生!
屬於偏水質的面霜,
推開後有一點像乳液,
帶有淡淡的天然香味。
早晚潔面和爽膚後使用.
取大約一泵份量均勻塗於全面及頸部。
面霜的質地好清爽,
用起來感覺好舒服,
因為它的吸收速度很快,
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保濕及鎖水的效果都不錯,
能即時淡化乾紋,
令皮膚光滑又飽滿,
性質也很溫和,
用了十多天皮膚的狀況都很穩定健康,
而且面霜成份天然有機,
就算敏感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
肌膚水份充足,
妝容的貼服度也大加分! 
莎莎有售,
有興趣的快快到莎莎試試看啦^^

(產品試用由莎莎提供)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