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嬰兒肌膚脫毛-銀座calla(第三回)

六個星期又過去,
我再次來到銀座Calla進行脫毛療程(第三次),
一進門口就看到笑答滿面的接待小姐,
很親切的感覺!
臨近農曆新年,
銀座calla店內佈置得好有新年氣氛!
進行激光脫毛療程的位置同樣是前手臂,
由於之前已經進行了兩次療程,
毛髮的數量明顯減少了很多,
而且生長速度也變得很慢! 
我都不用再特別去處理我手臂上的毛毛~
療程開始前治癒師會先替我清潔前手臂的肌膚,
再使用剃力清理多餘的毛髮。
接著治癒師會在需要進行療程的位置使用銀座calla獨有的美肌潤美保濕噴槍,
幫助提升肌膚的水份,提高脫毛及美肌效果!

美肌潤美保濕噴槍會以高壓噴射多種美容成份,
噴霧噴到肌膚上會有微微冰凍的感覺!蠻舒服的~
然後在前手臂位置塗上冷凝膠保護肌膚,提高脫毛效果。
治療師使用激光儀器照射肌膚,
每一個步驟治療師都會先跟我交代,
令我非常放心~
完成激光療程後, 
治癒師會再在肌膚上使用多一次美肌潤美保濕噴槍,  
再塗上保濕效果的美容液,雙重呵護肌膚。
療程後完全沒有乾燥反應,
肌膚還是滑溜溜的!
就算在冬天進行激光脫毛,
都不怕會有太乾燥情況!
最近收到很多姐妹留言及Email給我查詢有關銀座Calla的脫毛流程,
當中有三個問題是大家都特別關心的,
我就在這裡再一次為大家解答!

1.) 銀座Calla是否真的採用激光脫毛?
當然是真的!
銀座 Calla 採用日本研發之激光脫毛技術。

2.) 會不會很痛?
對我來說, 一點都不痛!差不多是沒有感覺。
其實激光脫毛/彩光脫毛我之前也試過,
而這裡的脫毛過程算是很舒適的一間, 
但痛楚的感覺始終因人而異, 
如大家真的很擔心, 
也可以先到銀座Calla進行肌膚測試,是免費的呀。

3.) 會不會很herdsell?
放心不會,
這裡無論接待小姐及治癒師都很nice! 
不會強迫顧客買療程,
也不會收取任何入場費用及年度費用,
大家不用擔心!
另外銀座calla還推出了超抵優惠:
$388 激光脫毛放題!!!!!
可任擇其一:雙腋下、上唇、手背及手指、腳趾及腳背。
無限次數及額外收費,另加送「美肌潤美」保濕噴槍護理,
有興趣的快快向銀座calla查詢啦!

銀座 Calla
電話 : 2343 5338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 110-116 號永恆商業大廈 17 樓全層
HK Shop Website: http://www.ginza-calla.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ginzacallahongkong
Facebook搜查:銀座Calla

【這篇文章是與銀座Calla合作】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