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EcoG The Power of Organic-聖誕美肌派對(產品試用篇)

昨天跟大家分享過我出席了EcoG The Power of Organic-聖誕美肌派對,
Link: http://jobeauty8.blogspot.hk/2014/01/ecog-power-of-organic.html
EcoG在活動後送了一份聖誕大禮給我帶回家,
今天就讓我打開盒子,
為大家分享EcoG皇牌產品的試用心得吧~
盒子內很貼心的附有Ecog V-Shapea纖顏緊緻按摩法的教學,
我跟著做了大半個月,
面頰真的有變得更緊緻!
IssahraPerfect Oil 全效精華油
100%有機成分HK$390/ 50m
法國Issahra全效精華油為100%珍貴純淨有機摩洛哥堅果油,蘊含豐富美肌元素脂肪酸、維他命E及胡蘿蔔素,有效修補皮脂膜,鎖緊水份於表皮層,同時活化細胞修護受損細胞,撫平皺紋,收緊鬆弛組織,令肌膚細緻柔滑,富有彈性。當中的維他命E更能保護細胞,對抗游離基,延緩肌膚衰老,令肌膚充滿年輕活力。

我是乾性肌膚, 所以我一直都好愛用油護膚,
但在選擇護膚油的時候, 我都必定會選擇天然及有機成份的,
令肌膚更易吸收幫助改善膚質!
淡黃色油質,
質地幼滑容易推,
早上我會以一泵分量全臉塗抹作為精華素使用,
而晚上我則會泵3-4泵分量作全面按摩之用。

使用時記得先把精華油放於掌心搓勻才輕印上面。
有了精華油作為媒介,
按摩也不怕會拉扯到肌膚,
我會參考Ecog V-Shapea纖顏緊緻按摩法,
在晚上花分鐘數分鐘按摩,令肌膚更緊緻!

讓我簡單分享一下按摩的手法:
首先打圈按摩面頰位置約5次,
打圈按摩下巴、鼻頭、額頭及向上提升咀角約5次,
 手指面向上朝耳邊向上提提約5次,
按摩手法記得都要由下往上,
這樣才能有效提升輪廓, 令肌膚更緊緻。
以掌心輕力向上拍打面頰約10次,
雙手交替於眼蓋上向外提拉至髮際約5次,
再交重點替於眼尾提拉至髮際約5次,
最後於眼頭位置沿眼簾由外至內打圈按摩,
然後於眼頭位置向外推至太陽穴,
再慢慢滑下至鎖骨位置重覆3次。
按摩後肌膚會感覺到緊緊的,
感覺面頰的肉都往上提了!
提升了輪廓連法令紋都有減淡的感覺!!

這款精華油整體表現水準都很高,
質地盈潤能全面滋潤肌膚,
很快速滲透用後一點都不有油笠感,
肌膚紋理變得更細緻有光澤!!
另外我也會用這支精華油當作髮尾油,
每天洗頭後使用令頭髮更順滑!
Herbfarmacy Melissa Lip Nurse 香蜂草潤唇膏
100%有機成分 所獲有機認証: HK$125 / 6g
英國Herbfarmacy新推出的有機香蜂草潤唇膏,除了品牌特色成分藥蜀葵提供深層滋潤,改善乾裂唇外,更加入了香蜂草、毛蕊花及茶樹等有機草本成分,有效消炎殺菌、紓緩痕癢,減輕唇瘡所引起之不適,給予雙唇最大之保護,令雙唇時刻柔美潤澤。
香蜂草潤唇膏含100%有機成分,配合 ”0” 香料及化學成份,天然、安全、高效,氣味清新,適合隨時使用。
我本身的咀唇質偏乾燥又敏感,
每逢秋冬脫皮及乾裂情況都會很嚴重!
所以我都會選用刺激性較低的天然護唇產品,溫和地潤澤雙唇!
這支香蜂草潤唇膏採用100%有機成分,
令人用得好安心!
好喜歡它天然的草本香味,
聞起來好清新~
而且滋潤度非常好,
只要薄薄塗一層就能修護乾燥脫皮的咀唇肌膚,
保濕效果也很持久~

潤唇膏還含有多種草本成份,
有效消炎及紓緩痕癢,
能減輕因為唇瘡而引起之不適呢!
唇淡都消失了!!
在晚上厚厚的敷上一層,
隔天起床唇部就可以水水嫩嫩^^
兩款產品都令人好滿意!
推薦給大家~

EcoG有機護膚品銷售點
銅鑼灣希慎廣場629舖(電話:3105 9728)
APITA 太古城中心2期1樓 [溜冰場外] (電話:3583 1250)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13A舖 (電話:3102 9320)
灣仔譚臣道141號大業大廈28樓(電話:3583 1232)
網址:www.ecog.com

(產品試用由EcoG提供)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