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給身體全方位溫柔呵護-Kamill

為了對抗冬天乾燥的天氣,
我每天都會為全身塗上潤膚乳液,
令肌膚保持健康水潤的狀態!
而近日我最愛用的就是來自德國的身體護理品牌Kamill,
高效潤膚而且售價親民,
非常值得推介!

Kamill 全系列產品以德國洋甘菊萃取精華作為基底,質地溫和,與肌膚的pH值接近,有效滋潤雙手,同時亦為雙手築起天然保護膜,保持雙手柔軟亮澤。Kamill 全系列護手產品不含人造色素及石蠟,帶給肌膚溫柔的呵護,不給肌膚多餘的負擔。
產品由德國製造,用得安心!
Kamil甘菊沐浴霜 250ml
一次只需大約取一個5元的份量就夠全身使用!
清潔是護膚的第一步,
這款沐浴霜搓揉後會產生豐富泡沫幫助潔淨肌膚,
沖水後肌膚都能保持水潤,
就算現在天氣超乾燥,
肌膚都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Kamill全效潤膚霜 250ml/$32.9
含有豐富的洋甘菊精華素及甜沒藥,有效滋潤身體每一吋肌膚,提升肌膚彈性。.
潤膚霜質地很滑,
而且水潤容易推開~
沐浴之後我會為全身塗上潤膚露為肌膚提供養份,
雙腿的位置最容易乾燥,
所以我都會塗厚一點!
最喜歡這支潤膚霜能帶來滋潤感卻又要清爽的質地,
而且滲透度高,
只需輕輕按摩數下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
用後即時為肌膚補充水分,
也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Kamill Q10 護甲潤手霜75ml/$ 29.9
含有豐富的洋甘菊精華素及甜沒藥,有效滋潤雙手,提升肌膚彈性,
另含輔脢Q10(Coenzyme Q10)及維他命 E 抵禦自由基的形成,防止皮膚過早老化。
此外,潤手霜蘊含紫外線過濾成份,有效預防黑色素形成。

護甲潤手霜系列是Kamill最暢銷的產品,於全球潤手霜市場銷量佔首五位!!
這支Q10 護甲潤手霜是2013新產品,
屈臣氏獨家發售呢!!
潤手霜質地介乎膏狀及乳液之間,
一推開會變得水潤,
質感幼滑易吸收!
保濕能力不錯,
肌膚明顯比之前水潤,
手部肌膚變得滑滑嫩嫩,
乾紋也有減淡的現象!

用後完全沒有黏膩感,
不怕會影響工作!
 
如有時間我會使用這支潤手霜按摩雙手及指甲位置,
加強吸收令肌膚更柔潤有彈性!
Kamill 的產品性質都很溫和,
而且獲皮膚科醫生認可不含有害成份,
敏感肌膚亦可放心使用!

香港銷售點:
查詢電話:2581-9965
查詢電郵:info@fareastgroup.hk
Facebook Page:http://www.facebook.com/kamillhk

(產品試用由Kamill 提供)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