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Sasa Supreme內的專業頭髮護理-Leighton Aveda

農曆新年快到了,
在新年前除了要忙著添置新衣服之外,
我也會抽時間去打理一下我的頭髮~
早前好開心獲Sasa邀請,
來到銅鑼灣Sa Sa Supreme內的Leighton Aveda,
體驗Botanical Therapy Treatment for Scalp and Hair with shampoo and blowdry,
讓我在新年前好好護理一下我的頭髮!
Aveda的護髮產品有多好,我想不用我多介紹了吧!?
我最愛就是它們的護髮油!

Leighton Aveda所有teatment都會使用Aveda的頭髮護理產品進行,
是信心的保証!
第一次來到這裡,
感覺店內的環境非常舒適,
位置很多但不會有壓迫感~
進店後服務員先帶我坐下再送上熱茶一杯,
這杯是Aveda獨有的有機舒緩茶,
有放鬆及舒緩的作用!
味道不錯~
頭皮跟頭髮的需要很不一樣,
所以今次會分別進行頭皮及頭髮兩個teatment,,
而在療程開始前,
髮型師會為我檢查頭髮及頭皮,
再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需要去決定使用那一款的頭髮護理產品。

我剛剛染了髮,頭髮很乾又無光澤,
加上我是油性頭皮,
所以髮型師就決定為我進行Scalp Balance Teatment及Moisture Teatment。
首先進行的是草本頭皮護理Scalp Balance Teatment,
助理先生把頭皮護理產品均勻的塗上頭皮上,
再重點按摩頭皮的肌膚,
舒緩頭部緊張的肌肉,
過程非常放鬆~

然後再用蒸氣機焗20分鐘就可以去沖水了!
接著是草本頭髮護理Moisture Teatment,

再由助理先生把草本焗油塗在頭髮上。
很喜歡Aveda產品的純天然植物香味,
是天然舒緩的感覺~
同樣是使用蒸氣機焗20分鐘就可以去沖水~
最後由髮型師Jason為我進行吹髮造型,
Jason好nice又健談,
一邊吹髮一邊跟我分享護髮心得!
Jason再為我塗上護髮油及造型產品,
整個Teatment就完成了~

完成!!
簡簡單單的直髮會看到髮質順滑又貼服!
護理後的頭髮變得好柔軟有彈性!
而且很有光澤呢~
頭皮是很乾淨很清新的感覺,
真是太舒爽了!!!
滿意滿意^^
(療程試做由SASA邀請)

Leighton Aveda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2樓(Sasa Supreme)
預約電話:2696-3633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