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輕鬆打造自然透薄底妝-BOURJOIS 123 Perfect CC Cream

我心中完美的底妝,
除了需要把臉上的瑕疵完美修飾,
也必需夠自然透薄,在肌膚上感覺仿如無物!
最近收到BOURJOIS 2014全新底霜系列: 123 Perfect CC  Cream & Eye  Cream
薄透質感同時兼備粉底般的高瑕疵度,
是粉底和護膚品的完美組合。
123 Perfect CC Cream $138
蘊含3大修護膚色色素:
杏色–抗疲倦;綠色–遮蓋紅印;白色–抵制色素沈澱!
蘊含白茶提取物,使肌膚更健康光澤,更提供SPF15功效,集多功能於一身。
共有四種色調選擇,而我試用的是#32 Beige Clair。

質地很水的cc cream
塗起來有點像是粉底液的質地,
延展度相當的好。
我會把cc cream輕印在臉上,
再配合粉底掃來塗開,
因為這樣很容易能把cc cream塗抹均勻,
做出貼服自然的效果。
以往要追求精緻的底妝都需要花費多一點時間,
但現在都變得很輕鬆了!
超輕超透的底妝效果,
遮瑕度不錯卻沒有厚重粉感,
我的泛紅暗啞都被自然的遮蓋住了,
肌膚保留著光澤及明亮感,
SPF15防曬度,
為肌膚調色同時防止紫外線侵害,
集多功能於一身。
123 Perfect CC Eye Cream $118
CC Eye Cream是一種多功能的遮瑕膏, 即使最敏感的眼部位置都不用擔心。
三種色調選擇,我試用的是自然色系#22 Beige Clair。

用法非常簡單,只要鈕動筆尾,
就能取出CC Eye Cream。
筆頭採用有機矽膠物料,
能防止拖拉時引起的眼紋及修飾皺紋和細紋。
把CC Eye Cream塗在眼下及眼周位置,
再用指腹輕輕推勻。
同樣含有SPF15防曬度,照顧最敏感的眼部需要。
要打造完美妝效,
除了要靠透薄的底妝之外,
遮暇用品亦居功不少!
這支CC Eye Cream能有效修飾掉眼周暗沉色素,
黑眼圈幾乎淡化80%,
效果自然而且服貼高,
即使過了幾個小時後都不會有卡粉及顯現細紋等問題出現,
若然你也有眼圈的困擾, 必定一試愛上!
完成!
膚質看起來很水潤又光澤,
是女生們都追求的妝感!
再塗一點眉毛、唇彩就是我日常淡妝,
簡單又自然,
最適合日常上班趕時間的時候使用!
最後想分享一個很正優惠!!!
現凡只需購買123 Perfect CC Cream & CC Eye Cream即可免費獲得限量版化妝掃乙支(價值HK$148)<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令人很驚喜的限量版化妝掃,
體積輕巧容易攜帶,而且掃毛非常軟滑有彈性,
能輕易打造的貼薄妝容,
是上妝的好幫手!
(產品試用由BOURJOIS提供)
https://www.facebook.com/BourjoisHongKong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