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雪糕面霜-CREMORLAB 全新潤透雪溶霜

每逢乾燥天氣我的肌膚都會變得缺水又繃緊,
所以我會選擇一些較滋潤的保濕產品為嚴重缺水的肌膚注入水分及養分!
最近試用了韓國天然溫泉水品牌Cremorlab全新推出的潤透雪溶霜,
性質溫和而且保濕效果出眾,
大大紓緩了我因為乾燥而引起的過敏缺水問題!
CREMORLAB Hydro Plus Snow Falls Melting Cream潤透雪溶霜
HK$240/ 60ml
主要成分及功效:
>韓國金津礦物水 T.E.N.:性質溫和,適合敏感肌膚,可深層保濕、改善膚質
>雪絨花花瓣萃取物:含有豐富對抗肌膚細胞老化的自由基及珍貴活性成分,令肌膚保持滋潤、緊緻、有彈性,更可即時紓緩及鎮靜肌膚
>甘油、植物角鯊烯、透明質酸:形成多重水份保護膜,高度保濕及滋潤肌膚
>蜀葵、蓮花、玫瑰及蝴蝶花萃取物:令肌膚柔軟及放鬆、有效收歛毛孔,更可調節肌膚補水系統
>海洋膠原蛋白:為肌膚提供源源水分,增強彈性

簡潔的包裝,
蓋子上有好精美的圖案!
細心的包裝附送小匙一支,
因為手指很多細菌,
使用時記得不要用手指直接取面霜!
白色乳霜質地, 
帶有淡淡的百合花香。
只需以附送的小匙取出大約一粒碗豆份量就足夠塗勻全臉。
好特別的雪糕狀質地,
雖然較厚身,
但極易推抹均勻。
早晚塗精華之後使用,
我會在塗抹時先把雪溶霜先放在雙手暖和溶化,
溶化後的雪溶霜非常柔滑輕盈,
在臉上輕輕按摩就能迅速滲透肌膚。
用後的感覺就像留下一層啞致的水分保濕膜,
幫助肌膚持續保濕及鎖水.
令肌膚變得水潤飽滿,紓緩乾燥!
就算乾燥的天氣使用,
肌膚都能保持柔軟又滑溜!
莎莎獨家發售。
(產品試用由莎莎/BL提供)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