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美肌零食-InnerShine®紅膠原嫩肌精華啫喱

每次跟好朋友聚會,
我們一班女生都會圍在一起分享扮靚心得,
我的朋友們常常疑問為什麼我這麼忙碌,
皮膚都能一如以往的細滑!
是什麼方法讓我一直保持好膚質呢?
主要原因不外乎是充足休息及選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另外一個大重點就是要定期補充口服的膠原蛋白!!

今天為大家分享一款好特別的膠原蛋白口服產品:
InnerShine®紅膠原嫩肌精華啫喱    
融合容易吸收的小分子膠原蛋白,及由瑞典天然微藻萃取的珍貴「蝦紅素」,
有效直達真皮底層補充膠原蛋白,並阻截流失,活化肌膚細胞組織。
日本製造, 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包裝盒上印有功效、成份及有效日期等。
一盒共有10包,每包15g
建議每天食用2條。
獨立包裝、攜帶方便,
放在手袋中,隨時隨地都能食用!
一開即食真的非常方便,
我最愛把它當作是零食,
因為一包只有25Kcal,天天吃也不用怕會變胖。
是甜甜酸酸的紅石榴味道,
配合果凍口感,好美味喔!
是女孩子都喜歡的滋味。
我連續吃了一星期,
肌膚彈性及水份都有提升,
就算最近天氣乾燥,
肌膚都沒有出現很缺水的問題!
臉色紅潤有光澤!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白蘭氏®提供)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