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一針瘦面-MARSHA V形瘦面皇牌療程

包包臉真是一個令人非常煩惱的問題,
除了看上去會有比較肥胖的感覺之外,
上鏡也不太好看!
直到近年肉毒桿菌素瘦面療程越來越流行,
身邊很多朋友嘗試後的瘦面效果都好明顯,
實在令我非常心動!

在大約一個月前我來到Marsha瑪沙醫學美容集團進行 V形瘦面皇牌療程,
親身一試這個無需動手術也能達到瘦面效果的醫學療程。
療程當日我來到Marsha旺角的醫學美容中心後,
接待小姐先帶我到梳化坐下來填寫個人資料表格,
再由美容顧問帶我進房間為我講解療程的注意事項及風險等。
今次我會進行的是:
Siax®施麗適®韓國A型肉毒桿菌素,
療程會由合資格醫生為我進行,
醫生在我兩邊的咀嚼肌各打一針,
過程完全無痛,
連一點創傷都沒有!!
大約2分鐘就完成療程了!

以下是我療程後第一天的效果:
藥力會在大約一個月後發揮,
最近不論家人及同事都發覺我的面變尖了,
在拍照時效果特別明顯!

療程後一個月的效果:
現在就算咬緊牙肉,
咀嚼肌都沒有再突出來,
也完全不會在令面部表情僵硬,
效果自然!
「肉毒桿菌素」是經高科技純化的蛋白質,能抑制神經末梢釋放過多Acetylcholine物質,減少肌肉過度收縮形成的動態紋及有效減少汗液分泌,從而減少汗臭味。來自韓國Medy-Tox Inc; 取得KFDA核准,生產過程取得KGMP認証。同時亦已在香港衛生署註冊 (註冊號碼HK:56847) ,經臨床証明,安全及功效可媲美其他肉毒桿菌產品,功效快速顯著,全球有超過50個國家銷售 。

(是次活動由theZtyle.com安排)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