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集多功能於一身的潔面產品-全新植村秀細緻毛孔潔顏油

植村秀的潔顏油我一直是超忠實的愛用者,
一系列每一款我都用過了,
說真的每一瓶的卸妝力都一樣非常的好!!!
差別只是在質地有針對不同膚質需要。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全新植村秀細緻毛孔潔顏油,
以全新以油制油潔顏科技及如水般的清爽質感,
有效於一個月內減少黑頭及油脂分泌,
為您帶來超水感清爽的卸妝體驗及毛孔細緻的嫩滑肌膚。
包裝瓶頂設有開關鎖,
使用時只需把泵頭扭向open,
而使用後即可把泵頭扭向close鎖緊泵頭。
質地超清爽的油質,
用在臉上不會有負擔又沒有油膩感,
使用時會聞到很清新的花香味,
有很舒緩的感覺。
我先把防水的眼線、眼影、胭脂及唇膏算塗在手背,
再泵一下潔顏油試試卸妝力,
只是按摩十多秒,
就能把手背上的彩妝完全溶化,
比使用卸妝水更快卸除所有彩妝及防水妝物。
接著我會分享我日常使用潔顏油的方法,
以下是我平日最常使用到的彩妝品:
乾手乾面使用,
以2+2份量,
全臉共使用4泵,
先泵2泵份量按摩眼部,再泵2泵按摩面部。
輕輕的按摩乾爽的肌膚,
妝容馬上就溶化了,
再濃的眼妝及防水眼線都能完全卸乾淨!
待妝容完全溶化後再濕手乳化,
乳化的時候潔顏油會變成奶白色,
最後再用清水潔面即可。
所有彩妝及防水妝物都給完全清潔乾淨,
過水後完全沒有殘留感,
連我認為最難卸的防水睫毛液及眼線都輕易卸除。
超愛它彷如水般清爽的質感,
用後感覺清新,絕不黏膩!
特別適合夏天、油性及年輕肌膚使用。
潔膚效果出眾,
只需簡單一個步驟就能完成整個潔面程序,
無須再洗面,非常方便!

一次過卸淨防水妝、油光及減少黑頭,
絕不阻塞毛孔。
卸妝、潔面同時減少黑頭、油光!
是集多功能於一身的潔面產品,
推薦給大家!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