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增強肌膚免疫力-BRTC 嫩肌活膚面霜

我最近的肌膚正處於過敏狀態,
因為乾燥的天氣讓我每天都又癢又乾,
幸好遇到了BRTC嫩肌活膚面霜,
它的性質溫和不刺激,
而且質地清爽易吸收。
面霜中有效成分能為我鎖住肌膚水分,
由內至外形成保膚膜,增強肌膚免疫能力!
BRTC The First Ampoule Cream
嫩肌活膚面霜50ml

成分: 80% 酵母配方 Fermentox™ (糙米、綠茶及蒲公英)、人蔘果、人參根萃取、Blue Phyto Complex™ (璃琉苣、矢車菊、薰衣草及洋甘菊)及發酵提取物 (Galactomyces)等。
包裝會有保鮮蓋,
可以令面霜保持保鮮。
白色乳霜質地:
一次用量大約是一小匙左右,
沒有香味,
敏感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
推開後有一點像是乳液的感覺,
是一瓶很清爽的面霜。
早晚潔面之後使用,
把面霜均勻塗抹於面上,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按摩時面霜會有慢慢化成水狀的感覺,
既清爽又能達到保濕的效果。
用後肌膚看起來會有充滿水分的感覺,
好透亮又有光澤!
我還有配合同系列的嫩肌護膚精華一起使用,
護膚效果更好!
我連續使用了十多天,
感覺肌膚上的毛孔看起來更細緻,
也再沒有出現因為乾燥而引起的細紋或是脫皮等問題,
肌膚好光滑飽滿,真是很厲害!

SASA有售

(產品試用由SASA/iTrial提供)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