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一次見效-seau 醫生主理面部激光療程

激光療程一直都深受愛美女士的追捧,
因為激光能改善多種皮膚問題,
效果又快又顯著!
最近獲邀來到Seau體驗由執業醫生主理皇牌面部激光療程,
療程前會先由醫生親自分析我的皮膚狀況,
再配合先進的激光儀器重點改善肌膚問題!
Seau位於中環盤谷銀行大廈17樓,
由中環港鐵站步行只需數分鐘,
交通非常方便!
這裡的環境不像一般醫學美容中心的冷冰冰,
等候區放有一有張大梳化,
環境舒適不會有壓迫感。
Seau提供傳統美容及醫學美容療程,
傳統美容療程由經驗國際美容師主理,
而醫學療程則由經驗豐富的執業醫生配以FDA認可激光儀器及針藥主理,
信心有保証!
全新的Seau美容醫學中心有別於一般美容中心,
堅持5大營運原則去提昇他們客人的最大得益:

1.安全至上 – 他們會盡量安排客人在整個套票療程中由同一執業醫生跟進
2.有效果及經濟療程 – 由執業醫生親自進行皮膚分析, 會為客人量度最有效及貼心的傳統美容及醫學美容療程.
3.著重療程效果 – 他們在每個套票療程中以為客人皮膚問題達至理想效為首任.
4.執業醫生專注服務 – 在15 – 20 分鐘激光療程內, 同一執業醫生專注為客人服務.
5.保證絕不硬銷
                                                 
療程開始!!
美容師先帶我進療程房間潔面及卸妝, 
確保肌膚清潔,為之後的療程做好準備!                                                                            
Seau非常重視療程的安全性及療程效果 ,
所有醫學療程都會由同一位醫生跟進及以客人皮膚問題達至理想效為首任!
所以醫生會親自為我進行皮膚分析, 
了解我的需要及肌膚問題再開始療程,
令我感到好放心。
今次使用的是FOTONA  QX MAX激光淨膚儀器,
激光淨膚會利用持續加溫促進新陳代謝的原理,
刺激真皮層的色素, 
再透過皮膚自我修補功能達到代謝淡化的效果。

醫生會以專業的手法為我進行激光療程,
做法跟一般激光療程不同,
能達到緊緻肌膚及提升輪廓的功效。

整個療程大約20 分鐘左右,
過程中只有輕微給橡筋彈的感覺,
一點都不會痛!

療程後肌膚會變得乾燥,
所以最後美容師會為我敷上保濕面膜,
再休息一會,
整個療程就完結了~
完成!
療程後臉頰會即時變得緊緻及有提升了的感覺,
膚色微微泛紅!
療程後的皮膚乾燥又脆弱,
seau細心的預備了藥膏給我回家使用。
療程後一天膚色仍然有點泛紅,
這是正常的反應,不用擔心!
治療後記得不要曝曬,
也必需每天使用SPF30以上的的防曬用品及選用具保濕效果的產品滋養皮膚。
療程後3-5天會出現脫皮的情況,
記得不要用手刮去,
讓其自然脫落便可!
療程後7天,
脫皮後去除了粗糙的舊角質,
痘痘印減淡了,肌膚細滑有光澤!

臉頰提升的感覺仍然維持著,
毛孔明顯變得更細緻。
過往進行激光療程一般都需要做三次以上才會看到明顯效果,
但今次只是一次療程的體驗,
改善膚質的效果已經非常明顯!
另外,Seau除了提供傳統美容及醫學美容療程之外,
這裡的Body massage服務也是非常的受歡迎!!
Seau的按摩師是技術非常好的視障人仕,
因為Seau希望提供一個平台給他們發展所長,
同時亦可以達到seau希望做到'良心工業'的部份目的。
第一次試做價及package都只需HK$550足兩小時按摩模式作收費。
很吸引吧!!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療程體驗由Seau邀請)
https://www.facebook.com/seaubeauty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