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一站式美容服務-mediBEAUTY

說到美容扮靚,
除了面部肌膚的照顧,
身體的護理都非常重要!
今天來為大家分享一間能全面照顧肌膚所需的美容中心:mediBEAUTY

mediBEAUTY不是一般美容中心,mediBEAUTY 美然保為*MediFast 快驗保集團成員,銅鑼灣店1樓是健康檢查中心-快驗保國際集團,3樓是集團成員mediBEAUTY一站式健康管理中心,所以她們用專業科學性健康的態度,提供肌齡管理、體重管理、壓力管理及痛症管理服務,希望客人可以「健康由內至外」,達到「年齡逆轉,全面健康」的效果。 
早前好開心獲邀來到位於銅鑼灣的mediBEAUTY體驗兩款皇牌療程,
銅鑼灣店位於禮頓道,地點方便又易找。
到達之後經理先帶我到休憩區登記,
休憩區放有幾張梳化,
環影非常寬敞,感覺很舒適!

完成登記之後再由經理為我介紹「Beauty Inside Out」Total Wellness Program及講解今次會進行香薰提拉面部護理及 Huber護理的流程。
我先參觀會所的設施及房間,
銅鑼灣會所佔地6,000 平方呎,並設有20多間獨立房間,
無論是簡單的面部護理、身體護理、減壓水療、養生薰蒸,至多種先進儀器輔助的瘦身療程,及至射頻、光波、超聲波抗衰老等療程,都可以為妳提供專業及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務!
會所設有兩間VIP房,
設有水療設施,
空間感十足不會有壓迫感! 
養生薰蒸治療房間,
同樣設有水療設施,
全身薰蒸床及療程床各一張。
局部薰蒸治療房間:
腳部護理房間:
還有桑拿房呢!!
我最喜歡焗桑拿, 下次再來一定要享受一下^^
沐浴更衣區:
更衣室及儲物櫃充足,環境整潔~
參觀後我也把私人物品放進儲物櫃及更換浴袍,
之後就正式開始療程了!!
首先會進行的是Huber鍛鍊全身深層肌肉護理!
Huber鍛鍊全身深層肌肉護理療程效果:
>鍛鍊深層肌肉,舒緩肌肉緊張
>改善脊椎、寒背問題
>提升關節活動能力,加強身體柔軟度
>改善不良姿勢、腰痠背痛
>預防骨質疏鬆
>改善平衡力及肌肉力量
>改善全身運動的協調力
>有助消耗脂肪,塑造完美身體線條
HUBER經過6年突破性科研及測試,這全球首部針對鍛鍊全身深層肌肉的儀器,以革新的3D互動遊戲形式面世。

利用全電腦互動力量控制、利用推/拉動手把、內置力量感應器及程式化的擺動平台,可全面的智能鍛鍊身體的平衡、肌肉力量及協調能力。
整個療程會有Trainer貼身一對一指導,
而平台會慢動作的擺動著,
只是簡單的推/拉動手把再跟著指示做動作就能鍛鍊深層肌肉,
過程非常輕鬆而且很容易上手呢!!  
只需進行了半小時Huber 就已經= 2小時帶氧運動量!!!
輕輕鬆鬆改善身體線條同時鍛鍊深層肌肉,
簡單省時特別適合繁忙的都市人。

而儀器會測出我的力度、位置及姿態是否正確,
配合Trainer在旁邊的指示,
我的分數也不錯!!(笑~)
接著就進行第二個療程:
德國香薰提拉面部護理 
>瞬間V面,消除黑眼圈
>淡化色斑,美白、緊緻
>減淡細紋、促進細胞再生
>有助疏通體內血液淋巴系統

治療師帶我到VIP 房進行療程:
療程開始,
美容師先替我卸妝及用Alain Ganancia保濕潔面乳清潔皮膚,
確保皮膚清潔再行基本皮膚分析。

接著美容師就為我進行能有效深層去死皮的Diamond Peeling。
美容師會用Diamond Peeling儀器在我的肌膚表層輕輕打磨,
過程舒適無痛,
只需十多分鐘就把臉上的的老化角質清潔得乾乾淨淨!
再來是計清及修眉的步驟,
再塗上專業調配的複方精油預備開始香薰提拉按摩。
美容師會為我進行大約15分鐘的提拉按摩,
獨特的提升按摩手法能帶走面部多餘水份,
改善血液循環及鬆弛等皮膚問題。
過程完全不痛, 我舒服得差不多睡著!
完成後可以看到面頰明顯提升!!
好amazing ~
最後敷上深層滋潤Alain Ganancia 海洋之花活性礦物全能面膜,
敷大約20分鐘整個療程就完成了!
瘦面效果即時可見!!
面部的兩邊有提升了的感覺,
虎紋即時變淡。
而臉色亦由暗啞變得有光澤!
療程後可以到化妝間整理一下儀容!
美容師再為我送上熱飲一杯,
是冬瓜意米水,
美味又有美白及去水腫的功效^^
謝謝mediBEAUTY~
(療程由mediBEAUTY邀請)

mediBEAUTY
http://www.medibeauty.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medibeauty.hk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