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養生美肌-康和堂

早前跟大家分享過我出席了康和堂15週年「極緻.奢華.美肌約會」,
回顧: http://jobeauty8.blogspot.hk/2014/05/15.html

活動後我來到康和堂體驗它們的皇牌養生美容儀器-Akita經絡理療儀
今次療程體驗於康和堂位於尖沙咀的分店進行,
到達之後接待小姐先送上熱花茶一杯,
再為我簡單講解有關療程的資料。
康和堂環境寬敞舒適,
備有多個儲物櫃方便存放私人物品。
也備有更衣室及沐浴室方便療程前後使用。
化妝間:
更換好浴袍後即可開始療程!
Akita經絡理療儀以中醫經絡理論研製出一套獨有而具確實療效的經絡穴位手法,各項療程以中醫陰陽理論配對成組,並以人體經絡流注路線為整體操作理念,再配以不同系列的養護精油,經絡理療儀能作出針對性治療,讓用者於短時間有內明顯改善。

 Akita經絡理療儀針對性解決以下問題:
>水腫
>經痛
>頭痛
>手腳麻痺
>失眠 
>纾緩日積月累的勞損及疼痛
因為我一直有背痛的問題,
所以治療師集中為我的肩頸及背部治療。

在療程前治療師會先以人手為我按摩幫助暢通淋巴,
接著再使用Akita經絡理療儀配合獨特的經絡穴位手法為我進行按摩,
治療過程會有微微的電流感覺,非常舒服!

療程後肩頸會變得很鬆,
大大舒緩我繃緊的肌肉!
整個人都有變輕鬆的感覺!
除了美容療程之外,
家居保養也非常重要。

活動後我也開始試用康和堂由法國引入的尊貴護膚品牌-MEDICOX
產品以先進技術配合尊貴成份注入肌底,透過「極緻.奢華.完美4部曲」,釋放無瑕再生能量,喚醒沉睡皮膚細胞,延緩衰老,做到「防禦、修復、更新」的護膚概念。 

禮盒中放有MEDICOX其中 3款精華素:
納米金箔精華、生物膠原維C精華、溋雪晶鑽精華
照顧肌膚每日所需,為你的肌膚打造前所未有的健康明亮、水潤緊緻、嫩滑無瑕效果。
生物膠原維C精華*彩虹水*
>維他命C
有效抗氧化,回復肌膚彈性,抑制黑色素產生,淡化色斑
>去端肽膠原 :
減淡細紋,具卓越保濕及鎖水效果
淡黃色水質,質地透薄極易被肌膚吸收,
一次約取半泵就足夠塗勻全臉。
把精華均勻塗抹臉頸在肌膚上輕輕按摩即可,
精華含豐富維他命C,能幫助抗氧化及美白肌膚,
特別適合夏天使用!
 納米金箔精華
>4K金箔小分子
容易被皮膚吸收,活化細胞生長,抗氧化及自由基,回復緊緻及柔軟,增強肌膚彈性,高效鎖水補濕
>瑞士獨有之植物幹細胞
與人體細胞有90%相似,喚醒細胞更新,鎮靜及纾緩疲倦肌
>纖維母細胞
重組細胞.緊緻活膚
精華內含有金箔成份,感覺矜貴!
質地幼滑,輕輕推開會馬上滲透肌膚,
即時改善缺水問題、令肌膚更緊緻飽滿!
溋雪晶鑽精華
>鑽石微分子
具修護與治療功能,修正膚色,締造水潤閃亮效果
>膠原蛋白
修復肌膚老化,撫平細紋,收細毛孔
啫喱質地,水分較高有足夠的滋潤效果,
精華中含有很特別的鑽石微分子,
在肌膚上按摩時會即時溶化,
修護肌膚,讓肌膚瞬間變得明亮光澤!
三款產品質地都很清爽水潤,
連續使用令肌膚變得更細滑緊緻!
(療程試做及產品由康和堂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