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淡斑、嫩膚、均勻膚色-CUTIS C6納米激光療程

暗啞、色斑及膚色不均等肌膚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但這些肌膚的問題,單靠使用護膚品並不容易得到改善!
而最有效的改善方法,首選醫學護膚療程。

最近獲邀來到CUTIS 彩光醫學美容中心體驗C6納米激光療程,
C6納米激光適用於整體嫩膚,
能改善肌膚深層色素淡化色斑,
效果快迅又顯著!
CUTIS 彩光醫學美容中心旺角分店位於旺角彌敦道惠豐中心18樓,
地點鄰近港鐵站,非常方便!
今次會進行的是C6納米激光療程,
療程前會先由美容顧問為我講解激光療程的風險及效果,
接著再由美容師帶我到房間進行療程。

所有療程都會於獨立房間進行,
環境寬敞而且私隱度高。
療程開始,
美容師替我卸妝及清潔肌膚。
美容師會潔面兩次確保肌膚清潔,
再用膠紙貼好眉毛及雙眼,
為之後的療程做好準備。
療程會由合資格的激光治療師進行,
激光治療師會先在面頰上試打一下,
給我感受激光的感覺,
接著再正式開始療程。
其實當激光接觸皮膚的時候,
只會有給橡筋彈到的感覺,
輕輕力的感覺不算很大,
過程中激光治療師亦會一直關心著我會不會痛非常細心!
整個激光治療大約15-20分鐘,
除了全臉之外,
治療師還有在我色斑集中的地方加強幾下,
令淡斑效果更明顯。
完成~
沒有泛紅的情況,
膚色即時變得白淨均勻,
療程不會有紅腫問題,可以即時化妝及如常護理肌膚,
記得要加強保濕及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保護肌膚,
在一星期內盡量不要使用任會刺激肌膚的產品。
即時效果真的很顯著,
就算素臉的肌膚看上去也很均勻,
肌膚更有光澤,
鼻頭上的毛孔也有更緊緻的感覺,
療程完成後十多天,
效果還保持著呢~
(療程體驗由CUTIS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