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特色泰國菜-Greyhound cafe

Happy Firday,
忙碌了一個星期,
終於到了我最期待的星期五,
可以相約姐妹們邊聊天邊吃餐好的,
但由於我是個沒主見的孩子,
所以就請好友來推薦好吃的餐廳

今次好友帶我來到位於IFC的Greyhound Cafe 吃泰國菜,
對我這個路痴來說,這裡的交通真的很方便!

馬上分享當天的美食吧!
飲料的部分我先點了:
特色檸檬茶
檸檬茶上枱後,
服務員才把檸檬茶倒進杯內,
檸檬茶的冰塊也是用檸檬茶製成的,
味度濃郁是貨真價實的檸檬茶!
薄切三文魚配泰式辣汁 
濃濃的蔥蒜辣汁,
配合新鮮的三文魚,
惹味又醒胃!必吃之選!
招牌脆炸單骨雞翼 
雖然是炸的,但肉質很鮮嫩不會有油膩感。
單骨吃地來非常方便!
脆炸粟米蟹肉餅配甜酸醬
很香口的前菜,
甜甜的粟米跟蟹肉的比例剛剛好,
伴以甜酸醬一起吃特別醒胃!
香草辣椒炒雞肉碎配白飯
香草雞肉碎香氣逼人,
伴以煎蛋及白飯同吃,
口感豐富,大口大口吃下去實在很爽!
軟殼蟹墨汁意粉
很鬆脆的軟殼蟹,
意粉味道非常濃郁,適合喜愛重口味的人享用!
泰式牛肉意大利麵
調味蠻香的,
但牛肉是過熟了,吃起來有點硬。
幸好意粉夠煙韌很合我胃口。
 
最後點了三款甜品,跟姐妹一起share!

新鮮椰子千層蛋糕
外表看似很平凡,但卻意外的可口的一款蛋糕!
濃濃的椰奶香味夾著新鮮椰子肉,
很濃郁很好吃!
芒果芭菲
三重口感,
第一層是椰子雪芭,第二層新鮮的芒果肉,而最底一層是椰汁糯米!
淡淡的椰子香味,口感很特別!!
野莓千層蛋糕
這款真的好吃極了!!
軟滑的藍莓千層蛋糕淋上酸酸甜甜的野莓果醬,
陣陣野莓香味,誰受得了???
好吃得我都把減肥拋在腦後,把這蛋糕一掃而空!
三款甜品都很美味,為晚餐劃下完美的句號。
美食與環境我都給很高的評價!
下次如果想吃泰國菜的話,
還是會再來的!!

Greyhound cafe IFC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期1樓1082舖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