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健康美甲-Blossom Vitamin Soak Off Gel


上星期去完旅行,
回港後第一時間到Blossom為我的指甲扮靚靚!
Blossom新店環境走簡潔舒適風格,
空間感十足!
進行美甲的位置:
店內放有多張大梳化,
閒時相約三五知己來美甲談天都可以坐得很舒服!
另外店內還設有一張小bar檯,
bar檯上放有花茶及小食供給客人享用~
開始美甲前可先選擇自已喜愛的甲色,
美甲師預備了甲色板給我作參考。
因為現在是夏天,
淺色系的衣服比較多,
所以我認為淺色的甲色較容易配搭各式各樣的衣服!
而我最後選擇了我最愛的粉紫多為主色!
Blossom Vitamin Soak Off Gel Enhancement services,
有別於一般的Soak Off Gel,Blossom採用非溶劑的物料,
當中更包括微細的鈣質,讓妳在美甲同時真正護甲。
Blossom更提供加強版Soak Off Gel,
具有足夠硬度可作延長甲形,
在拆甲過程中亦無需使用磨機打磨指甲!

因為我的指甲比較短,
所以我也特別選擇了強版Soak Off Gel,
延長甲形令指甲看上去更修長!
美甲師cherry先替我清潔甲面、修好甲形及消毒清潔。
延長甲形:
Blossom 堅持用料品質,不會使用大陸貨!
而Blossom所使用的GELTWO美甲產品及led燈均不會對人體有害,
令美甲過程更安心。
cherry很細心的為我修好甲形。
原來cherry跟我一樣是韓劇迷,
我們一邊美甲一邊談韓劇,
令時間過得特別快!
差不多完成了,
cherry細心的為我的指甲作最後調整!
粉紫底色配搭閃粉及簡單的閃石,
很有氣質及很春夏的感覺。
粉粉嫩嫩的顏色給人很溫柔的感覺,
完成後我一直在欣賞自己的指甲,
看到自已美美的手指讓我心情更愉悅!
滿意滿意!
品質高價錢合理,有興趣不要錯過!
Blossom特別為大家送上價惠!
只需提供以下優惠編號,
Soak Off Gel包閃粉及閃石10粒只需優惠價$280!!
http://www.blossomnailhk.com/
地址九龍佐敦渡船街38號建邦商業大廈2樓b室
(位置鄰近柯士甸港鐵站)

(美甲療程由Blossom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