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再聚-Greyhound Cafe旺角新世紀店

我愛吃辣,所以特別愛吃泰國菜,
上個月跟好友們吃過一次Greyhound IFC店之後非常回味,
得知Greyhound於旺角新世紀開了新店,
地點更方便就腳!於是我們又一起來聚會一下!
馬上分享當天的美食,首先來杯凍飲!
>特色檸檬茶
這裡的檸檬茶特別之處在於它連冰塊也是用檸檬茶製成,
服務員會在上枱時才把檸檬茶倒進杯內,
確保檸檬茶新鮮制成,味度濃郁!
>薄切三文魚配泰式辣汁 
每次來Greyhound都必定會點的前菜!
新鮮甜美的三文魚配以泰式辣汁,
夾著蔥蒜來吃,啖啖鮮味令人吃得開胃!
>脆炸粟米蟹肉餅配甜酸醬
蟹肉內混合了香甜的粟米,
口感鬆脆香口,
吃之前點一些甜酸醬一起吃特別滋味!
 >秘製辣肉醬手包粉卷
自已動手做生菜包!
先取一片生菜,再按自已的口味加入適量的粉皮、肉醬及蔥蒜辣汁,
配料看似簡單,但味度卻非常不錯!

>鮮蝦牛油果沙律
較濃味的一款沙律,有我愛吃的牛油果!
>鮮蝦炒金邊粉
鮮蝦夠新鮮,肉質非常爽脆!
金邊粉味道有點咸,
碟邊放有辣粉及花生碎,
可按個人口味自行加進金邊粉。
因為我愛吃辣,可以自行加辣實在太方便我。
>泰式河蝦冬蔭功湯河粉
酸酸辣辣的冬蔭功湯很鮮味,
但湯料有點少,如材料能豐富一點更好。
> 鮮蝦辣椒膏炒飯
炒飯香氣撲,飯身夠乾爽而不會油膩,
香辣集於一身!
>野莓千層蛋糕
這是我選擇的野莓千層蛋糕,
上一次吃完後回味無窮,
軟滑的千層蛋糕上淋上甜甜的野莓果醬,
多重口感而且不會過甜,好好吃!
>鮮製蘋果金寶
是朋友點的甜品,我只試了面層的餅碎味道,
脆脆的感覺不錯,下一次來吃可以一試!
 >芒果芭菲
又是朋友選擇的甜品,
上一些來吃已試過這款,
三重口感,是愛吃芒果人士之選!
整晚的服務都很不錯,
在晚市繁忙時間都能保持加水及換碟等服務。
個人認為Greyhound Cafe旺角店的服務比IFC店更好,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