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打造微笑大眼妝容-Kanebo COFFRET D'OR 全新夏季彩妝系列

想擁有幸福又清新的妝容嗎﹖
Kanebo COFFRET D'OR 推出全新夏季彩妝系列,
新產品將「幸福的微笑」融入妝容,
助你盡顯你的幸福氣息!
【COFFRET D’OR全新夏日彩妝】
全新「Full Smile Eyes」五色眼影組
包裝精美高貴的白色粉盒,  
盒上印有水滴圖案,是象徵淚袋效果吧?
眼影組內附有用法指示,
只要跟著步驟塗抹即可,
設計非常貼心!
粉質非常細緻的五色眼影組合,
特別加入嶄新設計的「Multi Highlight Base」,
幫助描繪淚袋效果,打造微笑大眼妝容!
簡單分享我的用法:
先用#1為整個眼皮打底,
修飾暗沈,提亮眼皮膚色。
接著使用#2塗於眼窩位置自然地推開,
讓整個眼窩更立體有透明感。
於雙眼皮位置塗上#3,
加強眼窩及眼尾的深邃度。
於眼尾及眼影位置塗上#4深啡色,
令眼部輪廓變得更立體。
最後於臥蠶位置塗上#5描繪淚袋效果。
利用深啡色眼影來加強眼睛的深邃感,
讓眼妝看起來更立體,也有自然放大眼睛的感覺。
而全新設計的Multi Highlight Base更能營造甜美可愛的淚袋效果。
令雙眼看上去圓大有神!
全新「Eyebrow Color」眉毛膏
掃頭大細適中,能貼服於眉毛上,
我的髮色較深,所以我選擇了#01自然深啡色。
用法簡單只需把眉毛膏順著眉毛塗上即可。
用後眉毛看起來會比較有立體感,
耐水配方,非常持久就算夏天使用也不怕會出現溶妝問題。
MILE UP CHEEKS旋轉雙色胭脂 #13 
旋轉雙色胭脂上印有心心壓紋,
漂亮得我都不捨得用!
使用時可先利用小胭脂掃把雙色胭脂打圈混合,
 再於蘋果肌位罝輕輕掃上即可,
胭脂顯色度不錯,
淡淡的光澤感令面頰更飽滿有立體感,
效果自然不誇張!
ROUGE ESSENCE持久水凝艷亮唇膏#OR-113
全新色澤OR-113,
是我最愛的自然橙色系唇膏!
質地水潤如潤唇膏一樣,
塗抹時非常柔滑貼服。
薄薄的塗一層能撫平唇紋,
色澤跟我原本的唇色很接近,
稍微紅潤一點的效果令雙唇更水潤有光澤。
自然柔和的妝容充滿幸福的氣息,
適合所有場合使用~
完成!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妝容分享~
(產品試用由Kanebo提供)
https://www.facebook.com/KaneboHK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