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抑脂又溶脂-Life Nutrition青咖啡豆纖型配方GCB

夏天來臨又是需要努力減肥修身的季節,
我除了會注意飲食及做運動之外,
也會配合一些營養補充品加強修身效果,
今次要分享的是-Life Nutrition青咖啡豆纖型配方GCB
全新包裝會有密實封口,
確保產品未被開封。
Made in USA,
一瓶共有60粒,
白色膠囊很容易吞服!
於餐前30分鐘進食1粒,每日2-3次。
為了加強效果,
我會配合一大杯清水送服。
主要成分青咖啡豆綠原素能抑制首2個能源來源,
能直接燃燒體內儲存的頑固脂肪,
在服用期間沒有不適反應,
但會有微微飽肚的感覺,幫助減少食量。
我剛從台灣旅行回來,
在台灣時每天都享受著豐富的美食,
有麻辣鍋、自助餐,夜市小食等.....
但因為有依時服用Life Nutrition青咖啡豆纖型配方GCB,
我回港後的體重竟然還輕了2磅呢!!(上次去台灣是重了6磅)
真的開心又驚喜呀!
Life Nutrition青咖啡豆纖型配方GCB並不是藥物,
是從全天然食物提取的營養補充品,
令人吃得安心!
(產品試用由beautylife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