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誕生35周年-Borghese全新限量CUP FANGO美膚泥漿(用後感)

BORGHESE美膚泥漿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坦白說我在中學時代已經開始用了!
原來美膚泥漿已推出35週年,
最近BORGHESE更特別推出全新CUP FANGO,
每個CUP FANGO只有25ml,面部及身體都適用。
今次我收到的是一盒十二個的CUP FANGO,
包裝小巧精緻、方便攜帶,就算外遊都能帶在身邊。
另外也特別適合未用過美膚泥漿的人,
可先一次試齊不同美膚泥漿的功效!
CUP FANGO共有5款不同配方的美膚泥膜,
在選購時更可任意配搭不同款式,為自己挑選最適合的!
今天就讓我一口氣分享5款美膚泥膜的功效及用後感吧!
首先分享的是最經典的:礦物營養美膚泥漿 
- 深層清潔毛孔污垢及平衡油脂分泌
- 有助去除角化細胞;改善粗糙質感,令肌膚更光澤細滑
- 天然礦物糅合天竺葵、胡椒薄荷油等植物精萃為肌膚補充水份及提升活力
>活力亮采美膚泥漿
- 深入淨化毛孔、鎖水保濕
- 蜜桔皮精華及維他命A有效促進新陳代謝、激活細胞再生,提升皮膚的明澄光澤
- 牛油果油及甜杏仁油有肋潤澤肌膚細胞
我最愛用泥狀面膜,因為敷用時不怕會有精華滴落,
可以一邊敷面一邊打我的新文章,完全不會浪費時間!

這款美膚泥膜用法跟日常敷臉膜一樣,
每星期使用1-2次,整臉均勻塗抹,避免接近眼部及唇部周圍,
敷大約5-10分鐘即可。

因為我是混合性膚質,
所以我先把能深層清潔毛孔的礦物營養美膚泥漿重敷在T字部位上,
再於面頰位置敷上具有鎖水保濕功效的活力亮采美膚泥漿。
礦物營養美膚泥漿清黑頭的能超強,
在夏天使用真的能幫助維持臉部清爽又光滑。
美膚泥漿 (新柔潤配方) 
-  深層潔膚、有助暢通毛孔
-  含蘆薈啫喱及芒果油,有效滋潤肌膚、舒緩細紋,同時加強保濕效果
-  維生素E及西柚脂有助抵禦環境侵害,高效抗氧化
專為乾性及脆弱的肌膚而設的美膚泥漿!
很溫和的一款美膚泥漿,全臉使用都不會有刺激感!
敷後鼻上及下巴位置的小粉刺看起來少了很多,
肌膚變得超乾淨,保濕效果不錯,不會有乾燥的問題。
藍海新生美膚泥漿
- 萃取自無污染的深海海藻精華,為缺水肌膚源源注水,鎖住肌膚水份
- 有助對抗紫外線及環境的侵害,減低敏感及發炎的機會
- 水解珊瑚精華更有助膠原蛋白增生, 預防肌膚過早衰老,令肌膚保持彈性
個人最愛的一款美膚泥漿,
用起來會有微微冰涼的感覺,
可以幫助改善暗沉、收毛孔及加速新陳代謝。
敷後臉色明亮有光澤!
緊緻抗皺美膚泥漿
- 以地中海食療為基本
- 含無花果、牛油果、茄子及甜杏仁籽等9種植物
  精萃,深層滋養、撫平細紋
- 摩洛哥堅果及蓄茄萃取更高效抗氧化,延緩細胞衰老
紫色面膜好美!XD
含有多種抗氧美肌成份的泥膜,能深層滋潤肌膚,撫平細紋。
過水後不會有緊繃的感覺,肌膚摸起來很舒服有彈性。
每次敷臉後的臉色都特別明亮,
深層清潔效果把臉頰以及鼻翼的暗沉都淡化了,
肌膚摸起來細緻又柔滑,效果顯著。
(產品試用由Borghese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