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捧腹而回-番本日式放題



好朋友生日,於是我們約齊一班姐妹去大吃一餐!
我們一行四人選擇了位於旺角的番本日式放題,
因為提早book了位所以可以準時入場,不用等待。
服務員為我們安排了近窗口的卡位,坐得舒服不會太逼。
坐下來先看看點菜紙,菜色超多!
但最後我們還決定每人加$50選擇升級菜單,
可以任叫多七樣美食!(有我最愛的帶子刺身^^)
慶祝生日當然要飲返杯,
這裡的清酒及梅酒都是無限任飲,
我們先淺賞一杯梅酒,味道不錯呢! 
要不是怕醉我一定多喝兩杯。
點菜後約五分鐘就開始上菜了!
首先是烤有機波蘿,
波蘿味道夠甜又多汁,正好用來打開胃口。
>忌廉藍青囗
忌廉味道很濃,但不會過鹹,好吃!
 >日式蟹粥
高水準的蟹粥,粥底好綿很鮮甜,必食推介。
>燒烤類
有鹽燒海老串及孜然牛肉粒串,
我特別推薦牛肉粒串
牛肉調味不錯也不會燒得太乾。
>壽司類
我吃了火灸三文魚壽司及黑松露三文魚,
兩款都很新鮮好吃!
 >黃金焗蠔
蠔身好大隻,配以滿滿的沙律醬,焗得夠香又惹味。
>燒羊架
我最愛吃羊架!!
羊架肉質軟鯰,配合超香的香草醃料,
不會有騷味,很想一吃再吃。
接著是升級菜單的刺身,
賣相不錯,我最愛的帶子味道超鮮嫩滑。
另外赤蝦亦非常肥美鮮甜, 口感爽脆!
愛吃蝦膏的朋友還可連頭吃,
因為蝦頭有滿滿的蝦膏,好滋味!
刺身款式很多,
我們還點了三文魚、白玉拖羅赤,榮螺、甜蝦赤貝等等,
新鮮件數足,我們吃完一盤又一盤。
>牛油蒜香炒帶子
味道出奇的好,蒜香味適中好入味。
日式清酒煮蜆,
味度有點淡,普普通通。
>虎蝦天婦羅
剛剛好炸得卜卜脆,非常香口。
>香芒黃金大蝦卷
入面的大蝦還脆脆的,應該是即叫即製,讚!
>川風雞絲麻辣粉
雖然已經很飽但因為我愛吃麻辣,所以我也叫了一碗麻辣粉試一試,
味度很香辣,果然不錯!
最後是甜品時間,
我們點了雪糕,芒果布甸及雪米糍,雪米糍最好吃,煙煙韌韌又不會太甜。
>炸香蕉朱古力
很特別的一款甜品,可是香蕉不夠甜,如有多一點朱古力醬多更好吃。
食物及服務都不錯,
也沒有什麼漏單,吃得捧腹而回,實在滿足!
另外要特別多謝曼麗的熊貓甜品,也祝Angel生日快樂!<3 Kiss!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