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均勻易上色-Liese泡泡染髮劑

對於經常在家DIY染髮的我,
近幾年都愛使用泡泡染髮劑,
因為傳統染髮劑較容易出現染不平均的清況,
而使用泡泡染髮劑就能完全解決這個問題!
今次要分享的是我最愛用的染髮劑品牌:Liese
Liese泡泡染髮劑備有18款顏色選擇,
由淡至淺,可滿足不同需要,
而我今次試用的是Creamy Beige忌廉啡色。
包裝盒上印有中文用法說明,
圖文並茂初用者也很容易上手。
包裝內含:
說明書 、手套 、染髮劑一、染髮二、噴嘴、護髮精華。
開始染髮!
先把第1劑全部倒進第2劑內。
把第2劑的瓶蓋蓋上,慢慢地將容器上下180度倒轉,把染髮劑均勻混合。
再蓋上噴嘴即可使用。
染髮時記得先戴上手套,
慢慢地擠壓瓶身中央,擠出豐富的泡沫於手掌上。
將頭髮分為兩部分,將染髮泡泡由髮根到髮尾均勻塗抹,
直至全部頭髮被泡沫覆蓋為止。
一般染髮劑的味道通常很刺鼻,
但這款泡泡染髮的味度卻很溫和,
也不會刺激頭皮。
再輕輕搓揉平均,泡沫超豐富的!
我算是中長髮,但一盒也能完全覆蓋。
完成後大約放置20-30分鐘。
吹乾頭髮!完成~
自己染髮其實超簡單!
只需照著說明書的步驟一步一步染就ok,沒有什麼難度!
我原本是啡黑色頭髮,
染髮後變成很自然的啡色,
也完全解決了我的布甸頭問題!
顯色度不錯也很均勻,
染後的頭髮非常滑順,
不會乾燥有毛燥感~
另外由即日起至7月24日,
到萬寧或屈臣氏選購任何2件Liese產品,
即可獲贈「Liese X Plastic Thing美甲貼紙」一張。(送完即止)
超可愛的Plastic Thing甲貼!!
色彩繽紛好適合夏天使用~~
用法簡單,
先選擇適合自己指甲大小的貼紙,
將貼紙弧形方向對齊於指甲上,
貼穩固後用指甲銼銼去多餘的貼紙。
 再塗上一層指甲面油即可!
 玩味十足,好可愛丫~~

(產品試用由Liese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