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特黑色澤-BOURJOIS最新黑耀激注豐盈睫毛液系列

不知道大家認為哪一個部位的化妝最重要?
我個人覺得眼妝絕對是妝容的靈魂,特別是眼線和眼睫毛
因為不同的眼線畫法能改變眼睛的形狀,配合又長又濃密的眼睫毛,
眼睛瞬間看起來即時會變得明亮有神!!!

最近收到BOURJOIS最新黑耀激注豐盈睫毛液系列 - Dark Khol Collection,
是兩款令人驚喜的眼妝產品。
限量版黑耀激注豐盈睫毛液及極效持久造型眼線液。
首先分享的是:
>極效持久造型眼線液
特寬刷頭、特黑配方,
筆頭的斜切度能沿著眼線弧度畫出完美線條及勾畫各式眼線造型。
試在手背上會畫出超飽和的黑色線條,
濃黑色彩,而且線條滑順俐落!
輕輕一塗就能塗出飽和濃黑的線條,順滑的質地超易塗
日常上班我的眼線不會塗得太粗,
我只會在眼尾稍稍拉長了一點,拉長眼形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采。
塗出來的線條很完整漂亮!
>黑耀激注豐盈睫毛液
刷頭獨特易控制 ﹣簡易 two step 展現黑耀激注效果
Step 1: 刷尖與刷尖之間的空隙,令睫毛液已緊貼著根部,
Step 2:刷頭再利用不同角度的刷尖,使濃密、纖長、特黑盡現在雙眼上。

好獨特的刷頭設計,
有不同角度能增加睫毛10倍豐盈度,也不容易導致睫毛糾結!
先在睫毛最根部往上塗,
再利用不同角度的刷尖塗上,
讓睫毛更纖長及加強濃密感。
效果根根分明,
即便我塗了2層也沒有糾結的狀況。
簡單的眼線加睫毛已經能強調出眼神,令眼型更圓大!!
重點是兩款產品的持久度都超讚,能維持一整天不暈染,
再加上濃黑的效果,效果令人好滿意~
另外我還收到3支1 Seconde Gel Nail Polish 極速晶凝甲油,
甲油是gel狀質地易於控制,能輕鬆地造出細緻的甲油效果~
 17、18、19號色
BOURJOIS,極速晶凝甲油一直是我最愛的甲油,
之前也分享過很多次了,
快乾又易塗,只塗一層已很顯色均勻!
塗出來的效果平滑有光澤,
很輕鬆就能打造漂亮甲色效果。
(產品試用由BOURJOIS提供)
https://www.facebook.com/BourjoisHongKong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