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在家也能做到專業身體護理-COLLISTAR激活抗氧身體套裝

我最希望擁有乾淨又滑溜溜的肌膚,
所以我每星期都會使用身體磨砂膏為肌膚去除多餘舊角質及死皮,
再配合每天塗抹身體乳液,令全身肌膚保持光滑水潤。
今天為分享的是我最近最愛使用的身體護理產品-COLLISTAR激活抗氧身體套裝
激活抗氧身體套裝 HK$398
套裝包括:激活抗氧身體乳液(200ml) +磨砂膏(150g)
>激活抗氧磨砂膏
ANTI-AGE TALASSO-SCRUB
利用海水浴療法(Thalasssotherapy)和柑橘療法(Citrus therapy), 
為肌膚帶來有效抗衰老的全方位再生療程,有效刺激細胞,使用後肌膚變得柔滑亮澤。
磨砂膏內含很豐富的海鹽,
能有效去除身體的舊角質多死皮。
磨砂膏中的精華油有助滋潤肌膚,
在使用時減少刺激感。
一星期約使用2-3次,於沐浴後直接使用。
先把磨沙膏拌混,取適量塗於微濕的肌膚上,
再輕輕打圈按摩,直至磨沙膏慢慢溶化即可。

我的手肘及膝蓋肌膚都有粗躁及暗沉的問題,
所以我會重點使用於這些位置,
有效去除粗糙的死皮,令肌膚回復光澤。
>激活抗氧身體乳液 NOURISHING ANTI-AGE OIL-MILK 
質感輕盈獨特,快速被吸收,具抗氧化保濕功效,預防妊娠紋形成,
用後肌膚變得柔軟有彈性,散發活力亮澤。
適合任何肌膚 (包括孕婦及哺乳中的女性)使用。
沐浴後趁身體還是微濕的時候,
是使用身體乳的最佳時機。
身體乳液帶有非常清新的天然柑橘香味,
聞地來好舒服,能舒緩身心~
取適量身體乳液塗均勻全身,
能即時紓緩乾燥而引起的肌膚繃緊,
質地超水潤輕透,就算夏天使用都不會有黏笠感。
吸收後肌膚變得滑不溜手!
膚質更彈性柔嫩,使用後肌膚不但回復細緻光澤,
天然的香味更可維持數小時。
COLLISTAR的產品系列包括護膚、身體護理、防曬系列等等,
當中身體護理產品是我的最愛,我差不多每天都在使用!
激活抗氧身體套裝於全線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

(產品試用及產品說明由COLLISTAR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