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立體眼粧與迷人美翹唇-SHISEIDO MAQuillAGE 2014秋冬季彩粧系列

雖然現在天氣仍是盛夏,
但各大美粧品牌己紛紛推出秋冬季彩粧!
今天要分享的是SHISEIDO MAQuillAGE 2014秋冬季彩粧系列。
首先分享的是:
True Cheek 全新蜜桃粉紅 (PK201) 
 超讚的設計,是胭脂與胭脂掃的完美結合。
包裝內置化粧掃,
只需輕輕扭開胭脂掃蓋,掃頭就會自動沾上胭脂粉。
化粧掃採用 100%高級馬毛,
毛質幼滑,抓粉力也不錯,
外帶補粧非常方便!
使用時只需在臉頰位置輕輕掃上即可。
一般上班我會塗上1-2層做出自然甜美的效果,
而去約會或晚宴我則會塗上3層,令色澤更鮮明亮麗。
胭脂色澤與膚色自然融合,
是自然中帶光澤的粉嫩好氣色,
令人有紅粉菲菲的好氣色。
全新限量版 Essence Glamorous Eyes (PK733 玫瑰粉紅)
限量液質眼影,
一款產品就能做出3款眼粧:
自動 3D 層次,眼影底霜效果及精華液水凝效果。
我試用的是PK733 玫瑰粉紅色,
眼影帶有很幼細的閃爍感,
是我用過閃爍感最漂亮的液質眼影!!
 配合彈性平頭眼影棒塗上眼皮,再用手指均勻塗開。
輕輕一抹,眼皮馬上變得水潤光澤,
在光線折射下會透出很迷人的玫瑰粉紅色調,
除了可單獨使用,
亦可用作為眼影底霜提升眼粧的顯色度及持久度。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OR241 桃橘色)
獨特設計的豐唇貼服唇棒,能沾取恰當的豐盈分量唇膏。 
唇膏含 120%滋潤精華成分質地就如潤唇膏般滋潤,
今次試用的OR241 桃橘色,
偏紅的淡橙色,
比我原本的唇色稍微紅潤一些
是很柔和的色澤。
滋潤度令人很滿意,
一塗開完本乾燥的雙唇也即時變得滋潤飽滿。
嘴唇嘟嘟的!!
唇膏的質地保濕又貼服,
唇紋都給撫平了,嘴唇立體又飽滿!
是粧容的主角立體美翹唇。
完成!
是健康粉嫰好氣息的粧感。

限量禮遇: 
由 7 月 21 日開始,於各 SHISEIDO 專門店及專櫃,凡購買任何彩粧產品滿港幣
$880,即可免費獲贈粉紅色鏡盒形外置充電器乙件。 
*數量有限 送完即止。 查詢熱線:2262 6966


(產品試用及產品說明由SHISEIDO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