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Perfector 納米微電流細胞共震護理-TM PLUS Beauty Centre

生日剛剛過去,又大一歲了!
年紀越大,肌膚的問題就越多,
從前的我只會著重色斑及毛孔等問題,
但最近我發現自己的面頰也開始有鬆弛的現象,實在令人很擔心!

早前我再次來到TM PLUS Beauty Centre體驗它們的專業護理,
以專業療程保持肌膚質素,希望能留住青春吧!
我跟治療師提出我的需要之後,
治療師決定為我進行Perfector 納米微電流細胞共震護理。

療程會透過納米微電流細胞共震護理是透過納米電流,深入細胞底層激活細胞,
全面修復肌膚,使真皮層內彈性纖維提升45%,ATP細胞能量增加500%,
加速血液循環,護理後不會泛紅。
療程開始,
治療師先替我潔面及徹底卸妝,
再為我針請去除黑頭粉刺及修理眉形。 
接著在肌膚上塗抹保護啫喱,再正式進行療程。
納米微電流細胞共震護理能同時解決多種肌膚問題,
治療師第一步先為我進行Detox全臉排毒,速進淋巴循環及幫助毒素。

而整個療程治療師只會使用兩片平板在我的臉上推按,
過程中不會熱也不會痛,根本上是不會有任何感覺, 我都舒服得睡著了。
接著第二步是Sculpting提升肌膚重塑輪廓,
幫助提升蘋果肌及收緊頸部下垂的肌肉。
最後是Lift眼部提升,
重點針對眼部肌膚,撫平眼紋及淡化黑眼圈。
最後敷上保濕面膜休息十五分鐘,
整個療程就完成了~
療程之後的肌膚變得好明亮有光澤,
減少了浮腫,顯著提升及緊緻臉部及頸部的線條。
蘋果肌也提升了,是即時的V面效果。
細紋及千年黑眼圈也給減淡了一點,
整個人看上去更精神。
效果實在不錯!!TM PLUS Beauty Centre特別為大家提供試做優惠,
只要講出我的名字(Jo),即享試做價$388 Perfector 納米微電流細胞共震護理!
非常吸引!有興趣的記得不要錯過!!

TM PLUS Beauty Centre
尖沙咀金馬倫中心9樓全層
Tel:2367 9922
https://www.facebook.com/TMPlus.Beautycentre

(療程體驗由TM PLUS Beauty Centre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