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元朗放題之選-雋太日本料理

最近好朋友的BB出世,於是我就襯假期到元朗探望一下她跟小baby,再順路在元朗吃晚餐。
今次我們預先訂了雋太日本料理吃放題,因不想太晚回家,所以選擇了5:45pm的時段,
我5:30pm到達,排了大約5分鐘隊就能入場。
點菜紙上有過百款食物任君選擇,
分別有刺身、壽司、軍艦、手卷、串燒、天婦羅、炸物、鐵板料理、甜品等等,
可以自由剔上自己喜歡的食物,真爽!!
先上檯的是飲品,有氣水及韓國Lotte的飲品供應。
刺身我點了三文魚、北海道帶子、甜蝦、象拔蚌及榮螺片。
每款刺身都很新鮮,當中三文魚及甜蝦最美味,
特別是三文魚刺身,肉質嫩滑鮮甜而且帶有豐富的油脂。 
皇帝蟹棒、北寄貝、帶子及花之戀壽司,雖然沒有特別,但水準不錯!
我比較愛吃熱食,點了很多炸物及串燒。
吉列廣島蠔及吉列炸蟹鉗的炸漿不會太厚,吃起來酥脆香口。
黃金燒生蠔,蠔身不算肥美,但蠔面上的特調沙律醬卻非常惹味。
牛油粟米是我的最愛,吃完一碟又吃一碟。
鐵板料理的香草羊扒及牛油帶子都屬普通,
但蒜片牛柳粒肉汁豐盈,吃起來又腍又滑,牛肉味鮮!!
另外必試之選一定是清酒煮蜆,超新鮮的蜆肉肥美又鮮甜,配以淡淡的清酒味道,好吃!
而黑松露海膽手卷也很出色,雖然不太吃得出黑松露味,但大大啖的海膽卻是出奇的鮮味!
最後是甜品時間,
Mövenpick 雪糕每人一杯,是我最愛的草莓口味。
整體上食物質素不錯,
上菜速度及漏單問題也不算嚴重,
以大約$200一位的價錢來說,這個質素實在相當划算~
另外這裡還有優惠價$28加生蠔任食放題,
可惜我是不吃生蠔的,但對愛吃生蠔的朋友來說應該非常吸引。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