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由內而外的美麗-Donnabel

早前好開心獲邀請來到由關詠荷小姐代言的DONNABEL 健康美妍中心,
DONNABEL位於中環港鐵站附近,交通非常便利。
大會很細心為嘉賓們預備了小食及飲品。
活動正式開始,先由靚靚公關小姐Andree為我們介紹DONNABEL的背景。
DONNABEL是一所很特別的美容中心,
DONNABEL 主張由內而外的美麗,女性的美可反映身體的健康狀況,
因此DONNABEL 採取全面和整合的方法,所有療程項目都是從每一個細胞開始,
為您的整體健康精心設計。
DONNABEL的服務非常多元化,
除了提供一般的面部及美體護理,更提供皇牌胸部養護、
產前及產後護理及醫學護理及微整形等。
美容達人Annie優先體驗了DONNABEL的皇牌緊緻胸部養護療程,
大會特別邀請她分享療程療程經驗。
接著再由DONNABEL的註場醫生分享各種醫學護理及微整形的特點。
我一直也對各種微整形療程很有興趣,今次醫生的講解令我了解更多!!
來到好緊張的抽獎環節,
 獎品超豐富的,恭喜各得獎者!!
第一次來到Donnabel 當然要周圍參觀一下,
中心內設有多個獨立療程房間私隱度高。
這裡的環境及設備都達五星級水平!
特別是休息室,有超舒適的感覺。
醫學護理及微整形療程房間:
最後是我第一次接觸的私密護理療程Viveve陰道緊縮術。
Viveve陰道緊縮術並非一項美容療程。它能深入細胞層面,重新刺激膠原組織的增生和重組,
增加陰道的緊緻度,從而改善性滿足感。
活動完結!!跟友人們來張合照^^
活動之後我再次來到DONNABEL體驗它們的皇牌緊緻胸部養護療程,
療程項目包括:
獨家古法胸部按摩 – 緊緻胸部、預防老化
負離子塑形美胸療程 – 美乳塑形、堅挺渾圓
高頻震動美胸 – 加強胸部立體感、改善下垂
胸部護理指導 – 透過專業護養師的悉心指導,進一步鞏固胸部健康和提升美容效果
療程前會先由治療師為我檢查我佩戴開的胸圍是否適合我,
再以人手我為檢查胸部的健康狀況。
治療師說我有嚴重的乳腺增生問題,必須多按摩疏通乳腺。

接著就正式開始古法胸部按摩,
治療師以獨特的按摩手法於胸部按摩推按及按壓各個穴位,幫助疏通胸部淋巴。
雖然治療師只為我的胸部按摩,但她竟然看得出我的胃部有不適!! 
原來按摩胸部也能看出身體的健康,好神奇呢!

療程中更會使用負離子塑形美胸儀加強美胸效果,
最後於胸部敷上胸膜約20分鐘,滋潤胸部肌膚,療程就完成了!
療程後的豐胸效果非常明顯,胸部肌膚變得更有立體感,也有不錯的提升效果。
而我回家後也有每天按摩胸部,幫助疏通乳腺,令效果維持更久!

DONNABEL 健康美妍中心
香港皇后大道中16-18號新世界大廈2期21樓全層
http://www.donnabel.com
www.facebook.com/hkdonnabel

(活動及療程體驗由Donnabel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