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姐妹再Encore-番本星級日式放題

兩個月前去過一次旺角的番本星級日式放題,
味道不錯讓我十分回味,於是我跟三個好姐妹又再相約去多吃一次!
我們訂了位的那天剛好打風,但即使8號風球也阻止不了我們的熱情!!
因為預早訂了位置所以可以準時入場! 
到場後我們即時決定跟上次一樣加$50選擇升級菜單,可以任吃多七種升級美食! 
點餐後約5分鐘就開始上菜了,
首先上檯的是飲品,是很久沒喝過的楊協成菊花茶及荔枝水!
吃放題的重點就是吃刺身!
我們點了三文魚、八爪魚、白玉拖羅,榮螺、赤貝等等,
款款都非常新鮮,我特別愛吃三文魚,超肥美的!!
火灸左口魚群邊壽司及火灸三文魚腩壽司,
壽司飯不會太大舊,多吃也不會太飽!
天婦羅類我們只點了糖芯蕃薯天婦羅,
甜甜的糖芯蕃薯炸得很香口,一淡一粒轉眼已吃到清碟。
炒雜菌,有很香的牛油味,但又不會有很油的感覺。
烤有機波蘿,
波蘿又甜又juicy,烤很很香!
燒烤及串燒類,幾款串燒的味道都不錯,當中以燒翠肉爪最好吃,
只有燒栗米沒什麼味道!
牛油炒栗米!,栗米很夠甜,配以牛油及香草一起炒,味道比之前的燒栗米好吃多了!! 
所以如果想點栗米的朋友,我推介你必試這款牛油炒栗米!
牛油蒜香炒帶子,很濃的蒜香牛油味,
帶子肉質鬆軟又多汁好惹味,令人好回味。
川風雞絲麻辣粉,
看上去還以為很辣,但原來麻辣味道不會太重,適合不能吃太辣的朋友,
但如可以再辣一點就更合我胃口了!!( 我愛辣XD)
接著是我最期待升級菜單的刺身,賣相很吸引吧!
有我最愛的帶子,味道鮮甜又嫩滑!! 而且很爽口好吃。
另外特大赤蝦也是超鮮甜的,大大隻淡淡肉,讓人吃得開懷。
我每次必吃的燒羊架,香草味濃,肉香四溢,肉質柔軟沒騷味!
 >黃金焗蠔
焗得香口惹味,有水準!
最後當然少不了甜品,我們點了雪糕及雪米糍!
一人一份小小的甜品為這個晚餐畫上完美句號。
食物質素、價錢、服務我都很滿意,雖然多吃會肥但我還是我再來的^^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