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排毒同時改善睡眠質素-I.S. Natura富里酸精華素

兩年前我曾經找醫生進行過一個血液分析,
分析我血液中含有的種各種成份,再反影身體狀況。
化驗結果我血液中含有重金屬、霉菌,紅血球也有不健康的現象,
醫生說日常有吃海產的習慣,身體都特別容易積聚重金屬,
幸好我情況不算嚴重,只需要注重一下日常的飲食就不同太擔心。
但從此我就開始特別留意有關排素及排重金屬的食物!!
而最近我收到一款很別的礦物質保充劑I.S. Natura富里酸精華素
產品具有排毒素、排重金屬、改善睡眠質素及提升免疫系統等功效,
天然成份,任何人士、小朋友及老人家都適合服用。
 香港醫護學會認可產品
包裝上印有產品的功效、成份、及服用方法等,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更可參閱他們的網址:
www.isnatura.com.hk
I.S. Natura富里酸精華素含有30多種礦物質及營養素,
他們的品質檢驗保證Avantari富里酸精華素濃度至少是保持在60%以上。 
100%有機原材料驗證和生產。
滴管式包裝,開封後需要放置於冰箱保存。
每日服用2-3次,
每次添加2滴管(15滴左右)富里酸精華素到大約200毫升清水或其他飲混合飲用。
而我個人習慣配合溫水飲用,順道為身體補充水份!
富里酸精華素的帶有淡淡草本味道,
但味道非常的淡,加進溫水後差不多喝不出任何有味道。
因為經常外出吃飯,多肉少菜的習慣令我長期有便秘的問題,
便秘令體內容易積存聚毒素!!
在服用富里酸精華素約三天後最明顯的改善是上洗手間的次數有增加了,
而且還是是很自然的感覺而不是肚瀉,每天都能輕鬆排出毒素,
促進腸道健康,膚色也沒以前的暗黃。

而在服內約兩星期很我還發現睡眠的質素有提升,

改善了失眠開題,每天早上也有更精神的感覺。
我再使用測試重金屬的試劑測試身體的重金屬,
結果發現身體內的重金屬含量屬低水平,效果令人好滿意。

(產品試用由I.S. Natura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