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秋冬美鞋預覽-Millie’s VIP Shopping Night

秋風輕吹,又是轉季換新裝的時候,
我個人最受不了美鞋的誘惑,每次遇到心愛的鞋款都會不顧一切帶回家中
鞋履品牌Millie’s一向給人時尚又年輕的感覺,早前來到Millie’s VIP Shopping Night,
可以搶先預覽FW14新貨,令我好期待。
Millie’s超細心的為VIP客人預備小食及飲品,
更安排了測試Mi Attitude的幸運輪及有趣的Photobooth,讓店內氣氛熱鬧又好玩!
VIP Preview當天有低至7折 優惠(至9月25日) ,非常吸引!!
店內鞋款種類很多,不用怕會找不到適合自己風格的款式。
先周圍參觀一下,
第一時間最吸引我的是以下由珠片綉成的企鵝圖案或貓貓toe cap配飾,
鞋面上的閃閃珠片加上可愛的企鵝圖案,閃爍有趣的造型又不會太誇張。
店內的陳列也很貼心,他們把最能配搭鞋子的包包都放在一起,讓客人可參考它們的配襯。
即使是款式簡單的尖頭鞋子,卻完全抓住我的目光!!
上班或逛街都適合的舒適平底款式,富有質感的設計能讓整體形象斯文大方。
尖頭款式,任何季節都能配搭的一款鞋子,
鞋頭位置有貓貓toe cap配飾,做工精緻我一看到就好喜歡!
冬天必備的深色Boots款,鞋上的金屬配件與扣飾設計,能不經意展露你的時尚品味!
較中性的麖皮粗踭短靴,高貴得來卻不失時尚感,型女最愛。
還有好特別的波鞋款式,鮮艷色彩的短毛物料拼湊可愛的兔耳造型,奪目又可愛!!
同一個款也有多種顏色及花紋可以選擇。
日常只需穿上簡單的衣服,再配上一對色彩鮮艷的鞋履款式,即能令整個造型變得有焦點。
內增高波鞋款式,有閃爍的金屬皮革及動物紋皮等款式選擇舒適度高是我心水之一。
急不及待請店員幫我取我想試的鞋子!!
首先試穿的是好適合我上班穿著的平底尖頭鞋子,
鞋身皮革部分的軟硬適中,穿上後的舒適度不錯呢,黃色及藍色都好好看!!
接著試穿的是我一直都很想入手的Sporty sneakers,
鞋面上有毛毛的款式穿上後雙腳好像被棉花包著了,好舒服!!
再試另一款較型格的Sporty sneakers,
這款的顏色配搭感覺很有質感,而且穿起來非常穩,黃配綠真是很夾的配色。
另外黑色款也很好看!!適合愛底調的我~
滿戴而歸!!能把心頭好帶回家的感覺真好~
想知道我買了那款鞋??下一篇文章再跟大家分享。
即日起至9月25日,會員可尊享FW14新貨低至七折優惠! 購物滿指定金額更可免費以英文名字簡寫訂造你的尊屬clutch bag一個! 
Millie’s Facebook: facebook.com/millieshk

(活動由Millie’s 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